官司纏訟兩年多落幕! 福原愛露面 宣布:與江宏傑和解
童話般的婚姻,不過5年,福原愛就陷入不倫爭議(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孟嘉美、談駿豪、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藝人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後,官司纏訟兩年多,從台灣打到日本,終於落幕!兩人和解,福原愛出席國際記者會,道完歉後快閃,全程待不到三分鐘。而江宏傑則委由律師發言,強調感謝法院做出合理、公正的判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律師曝福原愛「這原因未成功」才和解 與江宏傑「擁有共同權益」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我已經和江先生和解了,我借此機會向各位報告,希望各位能夠,用溫暖的眼神關心我。」

深深一鞠躬,福原愛一改往日強硬態度,姿態放低。但話音剛落,旋即起身離開,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


官司纏訟兩年多落幕! 福原愛露面 宣布:與江宏傑和解
福原愛出席國際記者會,當場鞠躬道歉(圖/民視新聞)


福原愛委任律師酒井奈緒:「我必須說這是不洽當的。」

律師收尾,還忍不住透露,自己真的看不下去。一番勸言,似乎發揮功效。江宏傑、福原愛,家務事纏訟兩年八個月,終於以雙方和解畫下句點。

江宏傑委任律師徐崧博:「關於我在日本的所有訴訟,謝謝日本法院都能做出,公正且合理的判斷,(去年記者會後)得到非常多支持的聲音,這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江宏傑沒現身,請律師代發言,聲聲感謝。回顧去年,江宏傑大動作指控前妻,失聯、不履行裁判結果,兩人徹底撕破臉,往日甜蜜,恍如前世。


官司纏訟兩年多落幕! 福原愛露面 宣布:與江宏傑和解
江宏傑沒出面,委由律師代為發言(圖/民視新聞)


藝人江宏傑(2016):「她常常給我真的非常多的溫暖,然後也非常包容我。」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2016):「不管多小的事都會跟我商量,不管何時都會在背後支持我。」

2016年,江宏傑、福原愛結婚,女方在記者會上,深情告白、大秀婚戒。卻沒想到,童話般的婚姻,不過5年,福原愛就陷入不倫爭議。曾經的體壇佳偶,成了怨偶。離婚後,福原愛更轉往中國發展,種種行徑,就連日本人也不挺。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2021):「就是我可能說得有點重,但是我可以活到今天,是真的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

福原愛目前仍在中國直播帶貨,賺人民幣,江宏傑則也有自己精彩人生。家務事官司從台灣打到日本,這場跨國婚姻的餘波蕩漾,總算就此落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原愛再戰「巴黎奧運」替日本隊爭金? 律師這樣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