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黑套裝現身3分鐘致歉! 福原愛宣布與江宏傑和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為家務事纏訟3年的江宏傑和福原愛,傳出達成和解。福原愛今天一襲黑色套裝,在雙方律師的陪伴下,出席日本東京一場記者會。福原愛除了做出簡短聲明,也透過主持人表示,今天不接受任何記者提問。

更多新聞: 與鯊共游!巴哈馬初見「鯊魚翻肚任人摸」 難得體驗萌翻山東妞

福原愛:「大家好我是福原愛,感謝大家百忙之中來參加記者會,這次因為個人私事,讓大家擔心並造成困擾,實在感到相當抱歉。」

穿黑套裝現身3分鐘致歉! 福原愛宣布與江宏傑和解

做完了相當精簡的聲明後,福原愛就起身離開記者會現場,讓她自己和江宏傑各自的律師團,繼續對外說明。而隨後江宏傑,也透過律師發表了一封他的親筆信,他表示,所有的紛爭都已經落幕,感謝各方的協助、鼓勵與支持。今後為了生活,他將會更努力工作。至於福原愛身為前桌球天后,未來的職業動向也引發現場記者關注,不過福原愛的律師表示,福原愛會好好思考這方面,至於是否還會接下跟奧運相關的工作,律師表示並沒有聽過她談起這方面的事。

更多新聞: 400元買老鷹?到阿富汗鳥街如入萬華鳥街 台旅人稱:比想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