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遭爆烙兄弟關照「求下架」!蹦闆曝「驚人價碼」:沒做錯幹嘛找人來
蹦闆(右)日前踢爆游否希(左)一番賞涉嫌詐騙粉絲,引發外界熱議。(圖/翻攝自臉書呂育銓、在不瘋狂就等死 - 游否希)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知名網紅游否希日前遭YouTuber「蹦闆」踢爆,一番賞包牌後不見中獎籤,疑似詐騙粉絲,雙方當面對質攤牌,更怒嗆游否希「就是在斂財。」,對此游否希否認並反駁說是受到惡意抹黑,反過來質疑蹦闆仙人跳。事後,蹦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游否希曾透過有力人士來威脅下架影片,昨(16)日蹦闆開設網路直播,發表不自殺聲明。同時他也爆出下架影片的價碼,還表明若影片非屬事實,游否希也不會找人來談。

更多新聞: 游否希遭爆一番賞詐粉絲8萬!女戰神怒嗆「落魄到做牌詐賭」:這種人要下架


游否希遭爆烙兄弟關照「求下架」!蹦闆曝「驚人價碼」:沒做錯幹嘛找人來
游否希遭蹦闆踢爆一番賞包牌後不見中獎籤,質疑他詐騙粉絲。(圖/翻攝自Youtube@Bomb1988)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蹦闆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擔心被游否希反告妨礙名譽?」,蹦闆則回應,他是看事情在做事、實話實說,再加上還有影片當作證據,因此不怕被告,更嗆聲「游否希敢就來告啊」。同時,蹦闆加碼爆料,游否希曾私下找有力人士來「關照」,進一步要求下架影片,並開出了50至100萬的價碼,盼能把事情壓下來,不過蹦闆認為,若游否希沒有錯,根本就不會找這些人來談。

游否希遭爆烙兄弟關照「求下架」!蹦闆曝「驚人價碼」:沒做錯幹嘛找人來
蹦闆在直播中發表不自殺聲明,同時曝光游否希找人上門「關說」所開的價碼。(圖/翻攝自Youtube@Bomb1988)

受到來自有力人士的「勸說」與「關心」,蹦闆坦言自己是做自媒體,不能害怕這些事情,更何況他認為這次會找上門的,基本上是「不怎麼樣的人」,若真的是「大尾」的,才不會在有證據時,還找上門、出來挺游否希。蹦闆也在直播上說,事情曝光後,許多YouTuber都有來提醒他「游否希會怎麼做」,要他小心對方的手段,不過蹦闆覺得「正義會遲到,可是不會輸。」,不論對方是多厲害的人,自己也只是講出事實。

游否希遭爆烙兄弟關照「求下架」!蹦闆曝「驚人價碼」:沒做錯幹嘛找人來
蹦闆態度強硬,認為「正義會遲到,可是不會輸。」。(圖/翻攝自Youtube@Bomb1988)

蹦闆也坦言「不知道遇到什麼事情,人生那麼多意外,我先講我不會自殺就好!」。而游否希在接受訪問時則表示,自己對於影片曝光後,連他都覺得「非常玄」,同時也知道自己理虧,現在遇到此事,就選擇承擔,對於此次事件他也向社會大眾致歉。


更多新聞: 詐騙電話稱「你刷了12萬」!視網膜冷回1句…對方氣炸爆粗口秒掛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