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記三分彈投high了!周儀翔回春轟19分「火力大爆發」 賞勇士3連敗
桃園璞園領航猿隊的當家前鋒周儀翔,在昨(16)日對戰台北富邦勇士隊時,單場砍進5顆三分彈,攻下加盟以來新高的19分。(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職籃P. LEAGUE+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在3月3日主場神來一擊絕殺台北富邦勇士後,昨(16)日當家前鋒周儀翔,又用發燙手感踢館衛冕軍,毫不客氣地單場砍進5顆三分彈,攻下加盟以來新高的19分,再加上洋將沃許本、密克斯聯手發揮,最終以113比92大勝台北富邦勇士,賞給勇士3連敗。

更多新聞: 大心臟扮演救世主!周儀翔零秒投進逆轉三分彈 絕殺神劇本氣走富邦

桃園璞園領航猿隊與台北富邦勇士隊,前一次在領航猿主場交手時,勇士遭領航猿「當家前鋒」周儀翔絕殺,相隔2週再碰頭,只見勇士開賽就來勢洶洶,首節靠著張文平外線火力,取得31:29開局,但領航猿也不甘示弱,次節周儀翔就回敬兩記三分球,帶動領航猿猛烈攻勢,上半場以56:46超前。

5記三分彈投high了!周儀翔回春轟19分「火力大爆發」 賞勇士3連敗
勇士隊開賽就來勢洶洶,首節靠著張文平外線火力,取得31:29開局。(圖/民視新聞)

兩隊易籃再戰,勇士攻守又當機,讓打順手的領航猿乘勝追擊,洋將密克斯(Kennedy Meeks)、沃許本(Jason Washburn)壓制地主禁區,周儀翔、盧峻翔等本土射手則順勢砲轟,第3節取得81:64。而周儀翔更在第4節的最後5分53秒,投進個人第5記三分球,就此領航猿以95:75大幅領先,也重創勇士軍心,勝負提前底定。

5記三分彈投high了!周儀翔回春轟19分「火力大爆發」 賞勇士3連敗
領航猿洋將沃許本在這次的比賽中,進帳22分。(圖/民視新聞)

領航猿此役共有2名球員得分20分以上,洋將沃許本、密克斯分別進帳22分及21分,至於33歲的周儀翔,則是揮別傷痛低潮,再次展現得分爆發力,替補出擊28分鐘,三分球8投5中,攻下轉戰領航猿後新高的19分,另有4助攻、3籃板、1抄截,讓領航猿以113比92大勝台北富邦勇士,戰績穩居第3,反觀勇士則跌到第5,情勢不樂觀。


※更多P. LEAGUE+精彩賽事直播,請鎖定民視第一台,有線電視CH151、MOD CH316


更多新聞: 離「全勝」剩最後一步!北一斬金甌叩關決賽 教頭坦言:不滿意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