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臟扮演救世主!周儀翔零秒投進逆轉三分彈 絕殺神劇本氣走富邦
PLG領航猿昨(3日)上演絕殺戲碼,周儀翔在末節零秒3分線投射進球,逆轉富邦勇士收下四連勝,貢獻本賽季最精采賽事。(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PLG桃園領航猿昨(3日)在主場迎戰富邦勇士,雙方一來一往打出本賽季最精彩例行賽,整場比賽雙方緊咬對手不放,末節時,富邦勇士以92比91領先領航猿,剩下最後1秒50時,領航猿周儀翔拿到球3分線出手,在喊哨那一刻絕殺進球,領航猿以94比92逆轉富邦勇士收4連勝,賽後周儀翔受訪透露,能夠贏球,全歸功球隊堅持到最後不放棄。

更多新聞: 夢想家6人得分上雙 洋將馬布爾26分最高 客場102:83輕取鋼鐵人

領航猿與富邦勇士從第一節開打就相當精彩,領航猿從一開始的落後6分,首節後段開始急追超前,首節結束22比19逆轉勇士3分;第二節富邦勇士找回手感,一度反超48比45,但領航猿也不甘示弱,第三節靠洋將沃許本力扛禁區,6分10秒時59比58超前勇士,第三節結束以71比70領先。

大心臟扮演救世主!周儀翔零秒投進逆轉三分彈 絕殺神劇本氣走富邦
周儀翔抓住防守空隙,3分線投射進球,幫助領航猿逆轉富邦勇士奪勝。(圖/民視新聞)
第四節兩隊上演追平、反超、逆轉戲碼,最後1分鐘,富邦勇士塞瑟夫甩開對手防守,直攻籃下上籃得2分,富邦勇士以92比91領先,領航猿獲勝機會微乎其微,暫停過後調整戰略,1秒50時,外號「台灣LBJ」領航猿球星周儀翔,趁防守空隙接到球3分線投射,在響哨那刻絕殺進球,94比92逆轉勝富邦勇士,全場球迷、隊員歡呼雷動。
大心臟扮演救世主!周儀翔零秒投進逆轉三分彈 絕殺神劇本氣走富邦
周儀翔最後零秒進球,幫助球隊收下4連勝成為大功臣,賽後被隊友們擁抱歡呼。(圖/民視新聞)
領航猿靠著周儀翔關鍵絕殺球,逆轉勝擊敗富邦勇士,也拿下本賽季4連勝,賽後周儀翔受訪,表示能贏關鍵除了歸功教練設計,還有球隊到最後一刻都沒有放棄:「剩下1.5秒,我們也沒有放棄,就是堅持下去!」,領航猿中得分最高的盧峻翔,賽後想起比賽經歷笑說:「我其實蠻想哭的!因為我以為戰犯會是我。幸好只是讓比賽變得更精彩!」。

※更多P. LEAGUE+精彩賽事直播,請鎖定民視第一台,有線電視CH151、MOD CH316

更多新聞: 快新聞/樂天桃猿VS讀賣巨人投手大戰 雙方0比0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