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愛兒曝胎內記憶!稱「早認識妹妹」1原因變哥哥…她一聽噴笑:原來
陳意涵出道至今已超過18年,在戲劇圈擁有許多知名代表作,近幾年相當用心經營家庭生活。(圖/翻攝自臉書 陳意涵 YiHan Chen )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1歲台灣女星陳意涵,闖蕩演藝圈長達18年,在戲劇圈留下許多知名代表作。她於2018年和導演許富翔步入禮堂,2人育有1子1女,不僅夫妻感情幸福甜蜜,家庭生活更是和諧圓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昨(16)日發文分享與5歲兒子的對話,對方告訴她「在肚子裡就認識妹妹」,而當陳意涵反問「那你們怎麼決定誰要先出來?」,兒子說出胎內記憶後,讓她瞬間噴笑。

更多新聞: 貧窮限制想像!柯震東逛街2天狂刷「1762萬」戰利品曝光…網驚呆:太扯


陳意涵愛兒曝胎內記憶!稱「早認識妹妹」1原因變哥哥…她一聽秒噴笑:原來
陳意涵透過臉書發文分享他與兒子的可愛對話,讓許多網友瞬間被逗樂。(圖/翻攝自臉書 陳意涵 YiHan Chen )

經常透過臉書分享家庭趣事與生活點滴的陳意涵,在昨(16)日發文分享,「一早五點起床煮水煮蛋要當早餐,結果一吃發現是鹹鴨蛋,清晨視力模糊的煮婦。」。接著她立刻想起,兒子丹丹在睡前感性的跟她說「媽媽,如果我不在了,下一次來還可以當你小孩嗎?」,陳意涵立刻回應「當然啊,那你要記得我的樣子找到我,然後到我的肚子裡來喔。」,這時兒子回她「不然你給我一張照片好了~我放在身上就不會忘記了…」,陳意涵聽見後感到有些逗趣,笑說「媽媽是長的很模糊嗎?」。

陳意涵愛兒曝胎內記憶!稱「早認識妹妹」1原因變哥哥…她一聽秒噴笑:原來
陳意涵分享兒子的胎內記憶,稱他與妹妹在肚子裡早就認識。(圖/翻攝自臉書 陳意涵 YiHan Chen )

接著,陳意涵也分享某次丹丹在車上,突然對她說「媽媽,你知道嗎?我跟彤彤在你肚子裡的時候,就認識了喔!」,陳意涵對兒子的一番話感到驚訝,內心想著「5歲了還會有胎內記憶嗎?」,不過她仍笑著回應兒子「哇,好棒喔,那你們怎麼決定誰要先出來的啊?」,沒想到丹丹卻說「沒有啊,彤彤說他要去上廁所,然後我就先走了啊。」。陳意涵一聽就瞬間明白的說「原來上廁所會耽誤這麼重要的事。」。

陳意涵愛兒曝胎內記憶!稱「早認識妹妹」1原因變哥哥…她一聽秒噴笑:原來
陳意涵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趣事、生活點滴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臉書 陳意涵 YiHan Chen )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稱被母子倆可愛的對話逗樂,「所以原本媽媽可以直接兩個一起生的,變成生兩次就因為跑去廁所」、「拜託開丹丹日記,超好笑的」、「上個廁所變成讓媽媽辛苦兩次」、「好窩心的丹丹喔,讓人感動,原來上廁所,可以上這麼久」、「所以… 原本是雙胞胎來著?」。



陳意涵愛兒曝胎內記憶!稱「早認識妹妹」1原因變哥哥…她一聽秒噴笑:原來
陳意涵與導演許富翔結婚超過5年,育有1子1女。(圖/翻攝自臉書 陳意涵 YiHan Chen )


更多新聞: 邵雨薇曝《商魂》角色「一週行程表」!悄洩「丈夫外遇蹤跡」網笑爛:超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