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一番賞遭控詐騙!網紅Bump兩年前曾警告「證據齊全」 網驚:預言家
游否希遭爆一番賞涉嫌造假,引起外界熱烈討論,隨後有網友發現,網紅Bump早在兩年前就警告過游否希,不禁驚嘆Bump「預言家」。(圖/翻攝「liu8g」IG、「好棒Bump」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網紅游否希日前被YouTuber「蹦闆」踢爆,他的「iPhone 15一番賞」涉嫌造假,受害粉絲對此提告詐欺,但游否希卻反告恐嚇取財,事件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發現網紅「好棒Bump」早在2022年就提到,自己收過很多粉絲投訴,並對游否希提出警告,提醒「不要再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了」,如今事件正和Bump當初說得一樣,讓網友不禁直呼Bump是「全場唯一預言家」。

更多新聞: 踢爆游否希詐騙!對質拆籤「沒大獎」還硬凹抹黑 蹦闆怒轟:這是在斂財

幫助弱勢、製播多支揭發詐騙影片聞名的Bump,在2022年1月27日上傳一支影片,內容主要揭露黑網的詐騙手法,包括用高額獲利騙取投資,甚至還會盜用網紅照片,製造網紅背書的假象,讓粉絲上鉤。Bump提到,被盜用的網紅包括他自己、酷炫、Joeman及滴妹等。

游否希一番賞遭控詐騙!網紅Bump兩年前曾警告「證據齊全」 網驚:預言家
蹦闆日前上傳最新影片,踢爆游否希的娃娃機店一番賞活動涉嫌造假。(圖/翻攝「蹦闆」YouTube)

接著Bump拿出一張疑似游否希的照片,雖然打上馬賽克,但從整體五官仍可以清楚辨別身分,隨後Bump便尷尬表示:「這是不是被盜用我不知道。」並透露自己收到許多粉絲投訴,包括參與詐騙廣告以及涉嫌詐騙粉絲錢,Bump強調,目前手上已經掌握充分的證據,未來將開始進行蒐證,也請教過律師,確認不管是告發或是求償都是可以的,希望相關人士能停止這些損害粉絲利益的行為。

游否希一番賞遭控詐騙!網紅Bump兩年前曾警告「證據齊全」 網驚:預言家
有網友翻出Bump早在兩年前的影片,就對游否希提出警告,提醒「不要再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了」。(圖/翻攝「好棒Bump」YouTube)

如今,這段影片因游否希被爆詐騙,再度被網友拿出來提及,不少人紛紛到影片底下留言朝聖,「沒被爆出來就是當耳邊風,不意外」、「好玄好玄真的好玄」、「硬要走夜路遲早遇到鬼,一大堆這種人,那麼就進牢裡還吧」、「全場唯一預言家」、「真神人請收下我的膝蓋」。

更多新聞: 游否希被爆詐騙回擊!店長公開監視器控「遭設局」 指對方討88萬還滅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