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同框又出事突曬「游否希黑白合照」?開酸:92無籤事件太玄啦!
郭鬼鬼近日在IG曬出跟游否希的合照,表示第92號籤搞失蹤,真的很玄。(組合圖/翻攝自「郭鬼鬼」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網紅郭鬼鬼,擁有天使的臉蛋、魔鬼的身材,因率直又幽默的談吐,圈粉無數,被網友譽為「超兇女戰神」,光是IG就有將近73萬名死忠粉絲追蹤。先前晚安小雞和阿鬧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上銬判刑時,郭鬼鬼就曾自嘲「阿鬼師」預言成真,只要跟自己合照過的人都會出事,近日她又在限動曬出跟網紅游否希的合照,再次驗證同框後都會出事,狠酸:「92無籤事件,太玄啦!」。

更多新聞: 超哥出國神隱1個月「回台極樂真面目」震撼曝光!網嗨刷整排「超派」

游否希經營的娃娃機店,近期舉辦抽iPhone 15的活動,共有360抽,每200元一抽,最大獎是iPhone15,是第92號籤。怎料,活動卻被YouTuber「蹦闆」拍片踢爆,有粉絲請他陪自己去夾娃娃店找「做籤證據」,一開始粉絲單獨入店,購買200抽,都不見第92號籤的影子,蹦闆隨後將剩下的160抽全數包下,確實沒有開出iPhone15的頭獎。雙方經過幾次爭辯,民眾質疑這是場詐騙,向警方報案;游否希則認為蹦闆帶粉絲到店裡索取賠償,涉嫌恐嚇取財,也向派出所提告。

郭鬼鬼同框又出事突曬「游否希黑白合照」?開酸:92無籤事件太玄啦!
游否希在蹦闆帶粉絲到店裡抽獎時,一直稱沒抽中第92號籤,「就很玄。」(組合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
郭鬼鬼同框又出事突曬「游否希黑白合照」?開酸:92無籤事件太玄啦!
郭鬼鬼直接發限動,狠酸:「92無籤事件,太玄啦!」(圖/翻攝自「郭鬼鬼」IG)

事發當下,游否希對「92號籤」一直沒出現,僅跳針似的直喊「就很玄」,他至今都沒有對消失的籤,提出解釋。郭鬼鬼就在IG發布限動,刻意把自己和游否希的合照改為黑白照,她表示很多人說,跟自己合照都會出事,她有跟關聖帝君請示過,當天給她9個聖筊,接下來籤筒的160張籤,如果有中iPhone 15的籤,她就走,沒有的話就是上天的懲罰,懲罰玩弄蒼生,最後還酸一句:「92無籤事件,太玄啦!」。

更多新聞: 蹦闆自爆性命遭威脅「要處理掉我」!曝游否希放話:我死不承認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