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1%堅持對台動武!中國年輕人要北京先救經濟 1/3中國百姓不願台海開戰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中國整天宣傳人民「不計代價」要統一台灣,但根據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相關中心的研究調查,有高達1/3的中國受訪民眾不願台海開戰,堅持要動武的只占1%,另外也有中國年輕人化名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沒人想死在戰場,要北京當局先想辦法拯救低迷經濟。

更多新聞: 中國產品愛用日系包裝「唯獨農夫山泉遭殃」 她曝原因:遲早都要被共產

中國青年滿臉無奈,因為工作真的不好找,比起「統一台灣」,恐怕自己的溫飽才真正重要。

中國失業青年:「現在這個就業環境確實,相對來說比較差,但也是沒有辦法,沒有辦法的一件事。」

中國政府整天宣稱,民眾願意「不計代價」達成統一,但加大聖地牙哥分校21世紀中國中心。先前所做的調查,卻顯示高達1/3中國受訪民眾,不要台海開戰,死忠堅持「武統」的,其實只有1%。

三分之一中國民眾不願台海開戰 中國年輕人:應先拯救低迷經濟

洛依國際研究所學者麥葛瑞格:「中國人民不想要台海開戰,洛伊國際研究所學者麥葛瑞格,因為他們知道這絕對會帶來災難。」

卡達半島電視台也到廈門訪問民眾,在自己身分不曝光的前提下,年輕人終於說真話,直說沒有人推動統一,都是政府想洗腦大家統一是必然。

CNN記者:「(據台海兵推)中國會損失90%兩棲艦隊,52艘主要戰艦,以及超過160架戰鬥機。」

三分之一中國民眾不願台海開戰 中國年輕人:應先拯救低迷經濟

華府智庫做出兵棋推演,發現台海如果開戰,侵略方中國同樣損失巨大。其實中國年輕人心知肚明,半島電視台訪問的民眾,就說沒人想死在戰場。加州大學的研究也得出相同結論,年輕一代反對北京對台灣更加強硬,希望當局優先改善不斷惡化的經濟,因為一旦戰爭爆發,第一批上戰場犧牲的就是他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版「神明遶境」!石川羽咋「平國祭」今登場 祈求能登半島平安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