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當煞車踩 轎車撞進超商卡店內
超商的玻璃碎裂四散(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18)天凌晨4點左右,一輛灰色轎車突然撞進,新北林口路上的一間超商,巨大的撞擊力,讓被撞的超商,大門玻璃碎滿地,破了一個大洞,店內物品也掉滿地。駕駛沒有酒駕,他表示,是在迴轉時,不小心把油門當煞車,才會釀成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籍貨櫃輪「擦撞基隆港」船身破1大洞 畫面曝光了

畫面中一輛灰色轎車,正準備迴轉,只見它先慢慢後退,但下一秒,卻直直撞進超商裡。巨大的撞擊力,造成超商的玻璃碎裂四散,超商店內架上的物品也掉滿地,門口擺放的飲料,更被撞到破裂。肇事車主:「(不是閃車是嗎?)不是不是,(還是速度太快)也沒有,(就有點失控)對對對。」

油門當煞車踩 轎車撞進超商卡店內
駕駛迴轉卻誤踩油門暴衝(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新北林口,今(18)天凌晨4點左右,一輛灰色轎車突然撞進路旁超商,造成被撞的超商,大門玻璃碎滿地,破了一個大洞,而轎車的引擎蓋、前後車窗上都是碎玻璃,整輛車卡在店內。

油門當煞車踩 轎車撞進超商卡店內
整輛車卡在超商裡(圖/民視新聞)

肇事車主:「(你朋友人沒怎樣吧,嚇到而已)好像心情不太好。」駕駛與友人都沒有受傷,但友人疑似受到驚嚇,蹲坐在地。駕駛表示,是因為迴轉時,不小心把油門當作煞車,才會肇事,幸運的是沒有造成傷亡。警方獲報後到場後進行酒測,駕駛沒有酒駕,至於超商的損失還正在估價,後續賠償將由駕駛與超商業者溝通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1歲童遭虐案「執行長將卸任」 兒福聯盟:明下午2點公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