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認愛柳俊烈引爭議 韓韶禧IG急設不公開「粉絲數狂掉12萬」
認愛柳俊烈引爭議 韓韶禧IG急設不公開「粉絲數狂掉12萬」。(圖/翻攝Instagram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南韓演員韓韶禧日前和男星柳俊烈被目擊約會,隨後大方公開戀情,但柳俊烈去年11月才宣布與前女友惠利分手,引發外界質疑。韓韶禧最近透過部落格向大眾道歉,但仍未能平息網友的批評,甚至她的Instagram也設為私人帳號,粉絲數也急劇下滑狂掉12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韶禧認愛柳俊烈! 道歉惠利「還原時間軸」:我不是小三

在認愛風波逐漸擴大時,韓韶禧無預警在17日將她部落格的所有文章設為非公開,接著也將Instagram帳號轉為私人狀態。

儘管韓韶禧以出色的演技在多部知名戲劇中嶄露頭角,卻因與柳俊烈的約會引起爭議。她發布了一篇長文澄清和道歉,試圖平息事件。面對風波逐漸擴大,韓韶禧17日將部落格文章設為私密,並將Instagram帳戶轉為私密狀態。此外,她的Instagram追蹤者人數也隨著事件的發展急劇減少,從1784萬降至1772萬。

更多新聞: 韓韶禧「道歉惠利」認了失去理智!「失控嗆聲」原因全抖出:我愚蠢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