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身陷感情風波 網友驚覺跟韓國瑜撞臉
柳俊烈被封「韓版韓國瑜」, 一系列對比照網友全笑瘋(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柳俊烈與南韓女星惠莉相戀7年,日前爆出疑似劈腿韓韶禧,戀情風波掀起話題!不過除了感情的三角關係外,有台灣網友發現,柳俊烈竟撞臉台灣立法院長「韓國瑜」,並做出一系列對比照,讓網友們全笑瘋,直呼回不去了!

更多新聞: 韓韶禧「道歉惠利」認了失去理智!「失控嗆聲」原因全抖出:我愚蠢又可悲

細長小眼睛、單眼皮和小巧挺鼻,當時還有茂密髮量!翻出立法院長韓國瑜40年前的舊照,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最近身陷感情風波的南韓藝人柳俊烈,跟立法院長韓國瑜撞臉了!還有粉專kuso製圖,把韓國瑜、柳俊烈跟脫口秀演員的照片擺在一起,要大家選出哪個才是南韓藝人柳俊烈?不少網友留言,還真的有87分像、更有人崩潰喊看過就回不去了。

柳俊烈身陷感情風波 網友驚覺跟韓國瑜撞臉
韓星柳俊烈飾演「請回答1988」走紅,與合作的惠莉愛情長跑7年,去年11月對外宣布分手(圖/民視新聞)

韓星柳俊烈,當時飾演「請回答1988」走紅,也與合作的惠莉愛情長跑7年,去年11月對外宣布分手。16號公開認愛新女友。南韓女星韓韶禧咬著筆蓋為粉絲簽名的霸氣模樣,先前在網路上掀起轟動!近日卻捲入柳俊烈小三疑雲!不過她PO文自清,講清楚時間線,說柳俊烈跟惠莉2023年初就分手,只是11月才對外公布,自己則是今年年初才跟柳俊烈交往,隨後柳俊烈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並非無縫接軌!

柳俊烈身陷感情風波 網友驚覺跟韓國瑜撞臉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卻捲入柳俊烈小三疑雲(圖/民視新聞)

即便澄清交往時間線,外界依舊霧裡看花!三人感情掀起輿論,也意外讓韓國瑜登上娛樂版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柳俊烈也認愛!曝分手惠利後才認識韓韶禧 強硬回擊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