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開聲音/不專業馬祖美食教學!美少女「神顏值和超萌語速」 網戀愛了
網路歌手許靜芳曾經因為她充滿魔性叫聲又有趣的「狗勾」影片暴紅,近日她上傳了教學馬祖美食的影片,也因可愛的說話方式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圖/翻攝「許靜芳」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關於烹飪的教學影片,像是刀工技巧、美食秘訣等,民眾都能在網路上找到,但一部美食教學影片,想要讓人認真觀看卻不是一件易事,不過近日網路歌手許靜芳,日前教觀眾如何做馬祖傳統美食「地瓜餃」,漂亮又可愛的臉蛋,加上她超萌的語速,和認真做餃子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瞬間歪樓直呼:「戀愛了!」

更多新聞: 新竹超人氣賣場「藍勾勾被盜」!小編深夜沒睡「大戰詐騙」4千網讚翻


不專業馬祖美食教學!美少女「神顏值和超萌語速」 網歪樓:戀愛了
自認是馬祖人的許靜芳,最近拍攝馬祖傳統美食「地瓜餃」的教學影片,還笑稱自己是「不專業教學」。(圖/翻攝「許靜芳」YouTube)


網路歌手許靜芳有著可愛的臉蛋和甜美的嗓音,曾經因為她充滿魔性叫聲又有趣的「狗勾」影片暴紅,她也時常在YouTuber頻道分享她的Cover影片,而居住在桃園的靜芳,因為阿嬤是馬祖,她也深愛著馬祖這塊土地,認為自己是馬祖人,近日她還拍攝「不專業美食教學」,決定教觀眾如何做馬祖的傳統美食「地瓜餃」,還俏皮地說:「想要帶給你們甜甜的食物和甜甜的我。」靜芳介紹傳統地瓜餃,是用地瓜做成的皮,包裹著花生粉、蔥、豬油,然後再用下鍋油炸或水煮。

不專業馬祖美食教學!美少女「神顏值和超萌語速」 網歪樓:戀愛了
認真教學的許靜芳,卻捏出不是三角形的地瓜餃,還表示要將地瓜餃,改名叫「地瓜花生圓」。(圖/翻攝「許靜芳」YouTube)

靜芳認真的教學如何做外皮和內餡,並進入包餃子環節,但她在包餃子時,一度將原先應該是三角形的地瓜餃,包成圓形的餃子,還笑說:「我們就取名改為地瓜花生圓。」最後經過靜芳的努力後做出了幾個不成三角形的地瓜餃,並將它們都水煮完成,靜芳是吃之後,表示:「味道沒有變,只是長得醜而已。」還笑說感謝大家收看她的不專業教學,雖然靜芳的烹飪過程不專業又很搞笑,但網友看著不時用緩慢語速勉勵自己,即使看到醜餃子也能露出甜美笑容的靜芳,完全忽略了她不專業的教學,「真的有奇妙的可愛魔力」、「真的是可愛美少女」、「有人跟我一樣重頭到尾沒在聽她講什麼卻看完的嗎」。


更多新聞: 小珍奶跪姿趴床「壓力集中」向下沉!「魔鬼U」衝破鏡頭…網暴動: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