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機場耳機女「緊身坦克背心大變形」竟是周曉涵!1.4萬網熱暈:哇…
周曉涵現身機場的照片在網路曝光,吸引大批網友到場關切。(圖/翻攝自IG@ilove7388)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周曉涵過去是知名的網路美少女,曾經透過綜藝節目「素人美女」單元走紅的她,出道初期更頂著「逢甲校花」的名號,吸引不少粉絲追隨,近日登場民視大戲《商魂》飾演敢愛敢恨「大家族千金小姐」的周曉涵,趁著工作空擋飛往泰國度假的她,公開一系列在當地旅遊的愜意照片,其中一張她抵達清邁機場,頂著炎熱天氣、身著變形坦克背心的火辣模樣,吸引超過1.4萬到場朝聖告白:「太美了啦!」。

更多新聞: 王心凌變「啦啦隊少女」熱舞37秒片瘋傳!不科學模樣震撼網:到底多大?


清邁機場耳機女「緊身坦克背心大變形」竟是周曉涵!1.4萬網熱暈:很有魅力
周曉涵近日飛往泰國度假。(圖/翻攝自IG@ilove7388)
清邁機場耳機女「緊身坦克背心大變形」竟是周曉涵!1.4萬網熱暈:很有魅力
周曉涵曬出不少旅遊美照。(圖/翻攝自IG@ilove7388)

女星周曉涵近期演出民視大戲《商魂》,高難度演技表現引爆網路討論話題,近日從忙碌工作行程抽空飛往泰國度假的周曉涵,14日在個人經營IG帳號曝光自己現身清邁機場、手拖行李箱移動的畫面,只見當地氣溫相當炎熱、讓她外衣全沒穿住,只剩下一件貼身坦克背心,不走尋常路的周曉涵特地選擇一件剪裁特殊的設計背心,在胸口右側「內縮」出一道神祕小徑,讓正面身形比例更加優美。

清邁機場耳機女「緊身坦克背心大變形」竟是周曉涵!1.4萬網熱暈:很有魅力
周曉涵公開自己現身機場的穿搭照片,讓粉絲留言猛誇。(圖/翻攝自IG@ilove7388)

周曉涵透露自己目前已經結束旅程回到台灣,「滿載而歸,收心回家,聽著HYBS的歌,期待著看飛機上的電影。」,她向粉絲約定:「清邁遊玩照過幾天再來慢慢分享~燃燒到36度的body先回台灣降個溫。」,周曉涵近況在網路曝光之後,吸引超過1.4萬名網友到場關切,留言稱讚周曉涵的機場時尚:「哇嗚…」、「期待曉涵的清邁分享。」、「好可愛。」、「歡迎女神回來!」、「女王歸來。」、「好美的曉涵。」、「漂亮寶貝周曉涵真是很有魅力。」、「非常有氣質。」。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網瘋傳「白髮文青潮叔」竟是《孤獨的美食家》五郎!「西裝脫掉」反差震憾網:太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