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俊欣大腿拉傷吃止痛藥上場! 揮別2年低潮奪冠親吐心聲
曾俊欣大腿拉傷吃止痛藥上場,終於揮別2年低潮奪下冠軍。(圖/擷取自曾俊欣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台灣網球好手曾俊欣在匈牙利薩克什非瓦挑戰賽從資格賽出發,一路闖關最終奪得冠軍,這也是他睽違近2年終於拿到生涯第4座挑戰賽冠軍。曾俊欣稍早也透露,自己大腿拉傷,是包紮加強效止痛藥上場,謝謝支持他的人,這場勝利對他來說意義非凡。

更多新聞: 睽違近2年 「夜市球王」曾俊欣再奪ATP挑戰賽冠軍

曾俊欣世界排名曾衝到88名,但受到傷勢等原因影響低潮近2年多,他在匈牙利薩克什非瓦挑戰賽從資格賽出發,一路闖入冠軍戰。他在決賽遭遇大會第7種子德羅格(Titouan Droguet),在曾俊欣第一盤以4:1的時候,德羅格因傷退賽,曾俊欣睽違近2年拿到生涯第4座挑戰賽冠軍。

曾俊欣賽後在IG發文祝福德羅格早日ㄤ副,他也提及,過去2年他經歷了很多艱難的時刻,他盡了最大努力才能回到巔峰,這場勝利對他來說意義非凡,感謝他的團隊和家人在低潮時始終支持著他,「讓我們繼續前進」。

曾俊欣的臉書粉專也透露,在會外的第一場比賽勝利表現不如預期,加上大腿拉傷,士氣低迷,「老爸兩個小時的精神訓話,接著後面每場比賽都包紮加強效止痛藥上場,預期外的第四個挑戰賽冠軍」。接下來曾俊欣飛往西班牙參加莫夕亞挑戰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激戰3局「何冰嬌受傷」 戴資穎幫撿球拍暖哭網友:最美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