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他叫外送少49元想賒帳被拒還怒丟「孫中山」嗆7字 網:奧客
有網友抱怨,他叫外送,因身上剛好少了49元,他為了不耽誤外送員時間想先賒帳,結果對方不耐煩地拒絕。(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許多民眾會使用外送平台訂餐,因為只要一鍵下單,就有專人幫忙把美食送到府,一名網友昨(17)日發文抱怨,他先前叫外送,因身上剛好少了49元,他為了不耽誤外送員時間,詢問外送員是否能先賒帳,結果對方不耐煩地拒絕,讓他氣到衝出門領錢,領好後再把現金丟到外送員面前。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南韓知名航空擁有「全球最棒飛機餐」!正妹記者實測後大讚:比餐廳還好吃


 叫外送少49元「想賒帳」被拒!他氣炸丟100嗆「我都能當你爸了」遭全網轟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因他身上錢不夠,想賒帳,沒想到外送員竟站37步,讓他憤怒不已。(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抱怨,「昨天晚上叫外送送過來的外送員真的太囂張,我的餐費一共是299元,身上只剩250元,但因為離家裡最近的超商騎車要五分鐘才會到,我不想耽誤外送員時間,就說『不然先欠著,你下次有經過再來跟我收』,結果他竟然站37步,不耐煩地跟我說『不能賒帳』」

 叫外送少49元「想賒帳」被拒!他氣炸丟100嗆「我都能當你爸了」遭全網轟
該名’網友氣炸表示,我沒有差那51塊,給我搞清楚,49塊欠一下不行,難道我會為了49塊搬家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看到對方的態度後,該網友氣到騎車飆去領錢,回到家便直接將100元丟地上,要他不用找了,「我沒有差那51塊,給我搞清楚,49塊欠一下不行,難道我會為了49塊搬家嗎?撇開錢不談,論輩份你那什麼態度,我的年紀都能當你爸了,真的有夠沒大沒小!」

 叫外送少49元「想賒帳」被拒!他氣炸丟100嗆「我都能當你爸了」遭全網轟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卻不買單,一面倒砲轟原PO「直接報警,還給你機會去領錢咧」(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卻不買單,一面倒砲轟原PO,「直接報警,還給你機會去領錢咧」、「沒錢叫什麼外送」、「送你餐的外送員好可憐」、「能當人家爸爸的年紀還沒長腦,真的是白活了幾十年」、「你以為你是誰,為啥要給你欠,沒錢就自己去買啦」、「真的是垃圾奧客」、「如果每個人都欠49,一天40個人他要白貼多少,你怎麼不丟2,000給他」。

 叫外送少49元「想賒帳」被拒!他氣炸丟100嗆「我都能當你爸了」遭全網轟
有不少網友質疑原PO純粹想獲得關注,覺得是一篇「釣魚文」(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原PO純粹想獲得關注,「釣魚文」、「這文太爛,可信度低到一個不行,失敗」、「可憐,我說你,這年代手機不能轉帳是不是,可信度很低欸,釣魚文也沒比較幽默,現實是多邊緣,網路討罵感受一下有被在乎嗎」、「編故事,笑你不敢秀真名」。

更多新聞: 她「考駕照13次全失敗」超慘成績單曝光!網傻眼揭1秘訣:做這事秒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