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中毒深?外送員等紅燈竟下車跳「科目三」 下場哭哭
外送員在停紅燈時,下車大跳科目三。(圖/翻攝高雄五甲大小事)

南部中心/鄭兆佐、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高雄有民眾停紅燈時,看見前方機車待轉區,一名外送員突然從機車上下來,在馬路上大秀舞蹈,一連跳了將近1分鐘,引起民眾注意,警方則是依法對他開出兩張罰單。而實地找到這名外送員,他說是因為紅燈時間太長,想娛樂大家,知道觸法之後,也不會再這樣做了。

更多新聞: 機車騎士「蛇行」10多秒 目擊民眾:到底在扭什麼?


等紅燈無聊娛樂大家? 外送員這樣做下場哭哭
外送員停紅燈,在待轉區下車跳舞。(圖/翻攝畫面)

外送員頭戴白色面具,把馬路變舞廳,機車丟在待轉區,跳起靈活舞步。不顧車來車往,停紅燈時間,大秀舞蹈,這一跳,跳了將近一分鐘時間,讓後方車輛都看傻了眼。民眾:「他想要紅吧,想說會有行車紀錄器拍到他,想要紅吧。」 這一幕出現在高雄苓雅區中正一路交流道附近,紅燈一等90秒,外送員竟然下車跳舞,跳的超忘我,這樣的行為也引起警方注意。

高市警福德二路派出所副所長 蔡俊明:「行為人於路口待轉區臨停下車,站立跳舞行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調閱相關影像資料,追查違規人身份,通知到案說明後,製單舉發。」包含在交通頻繁的馬路跳舞、待轉區違規停車,都可依道交法開罰,合計最高1100元。

等紅燈無聊娛樂大家? 外送員這樣做下場哭哭
路上跳舞嬉鬧,外送員被開2張罰單。(圖/翻攝畫面)

當事外送員:「大家紅綠燈停那麼久很無聊,跳一段科目三給大家欣賞,但我這次知道違規,下次我就不會這樣做了。」 實地找到這名外送員,他就帶著同款面具,但是在馬路上出現類似行為,不是第一次。去年底,走斑馬線過馬路,大跳機械舞,他也曾經在網路引起討論,這回雖說是想娛樂停紅燈的民眾,但收到罰單後,也讓他直呼不敢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抖音滑到中毒?等紅燈跳「科目三」 外送員下場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