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罷免!放寬電動車申請救市長大位?綠委:謝國樑曾喊要守護市產!
民進黨立法委員 蘇巧慧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的「拆樑行動」日前宣布第一階段突破5000份達標,而基隆市長謝國樑宣布,擴大"青年免費電動機車"新方案,原本說限量兩千輛,又改口不限量。對此綠委林俊憲表示,這時間一切都是巧合,對吧?任為謝國樑拿納稅錢慷個人之慨,看來真的急了,但無論謝是今年、後年甚至是6年離開市府,唯一不會離開的事市府的沉重財政負擔,更好奇第二階段或是投票前夕,會不會加碼無條件送汽車?

對於謝國樑放寬電動車申請,民進黨立法委員蘇巧慧今日在《台灣向前行》節目中表示,「看看謝國樑到底做了什麼」,基隆市的副議長還出來表示謝國樑為市民守護市產,謝國樑自己也曾說過這句話,蘇巧慧質疑,謝國樑真的要緊基隆市產嗎?基隆的錢就這麼一點點,相對其他城市真的不多,基隆在預算不高的情況之下送摩托車,是現在最需要做的嗎?還要放寬到這種程度嗎?怒批謝國樑「對得起基隆市民嗎?」

公民團體「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發起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行動,累計9日至17日,9天第一階段連署書已累計破6000份。對此前基隆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說,相信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會做出自己的判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劉姓巡路員今告別式 謝國樑低調現身鞠躬未受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