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國驚人物價!吃爆社子「攤攤百元內吃超飽」 她驚:不可思議便宜
旅遊型YouTuber小象日前到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社子,從早上吃到傍晚,攤攤都不超過百元讓她驚訝當地的物價。(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北市位於北部,還有著高房價、高物價,因此常被人拿來其他城市比較而被稱為「天龍國」,不過台北市也並非所有地區都是高消費。旅遊型YouTuber小象日前前往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社子,走訪並試吃當地的美食小吃,在她所吃的攤販裡,每一間都是不到百元就能讓人吃得很飽,在台北市有這樣的驚人價格,也讓她直呼:「不可思議便宜!」

更多新聞: 洗砂場疑埋暗管排放污泥 負責人遭起訴求處重刑


天龍國驚人物價!吃爆社子「攤攤百元內吃超飽」 她驚:不可思議便宜
小象所吃的魚丸湯,不但1碗有8顆魚丸,還有免費的辣高麗菜,讓她大讚「老闆超佛」。(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旅遊型YouTuber小象日前到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社子,從早上吃到傍晚,她先拜訪了據說是當地必吃的早餐店,老闆親手烤的古早味的炭燒燒餅、現煮的豆漿、真材實料的胡椒餅,讓小象讚不絕口,吃完豐盛的早餐後,原本要介紹料多味美的大腸麵線的小象,已經飽到吃不太下,她便介紹同間店家的豬血糕,她指出,店家的豬血糕一咬下就知道是手工做的,味道和其他家都不一樣,而且價格即便是麵線加豬血糕,也不超過百元,一早就大排長龍,推薦大家可以來嚐鮮。

天龍國驚人物價!吃爆社子「攤攤百元內吃超飽」 她驚:不可思議便宜
在影片中小象吃到1碗僅要價35元新台幣的豆花,而且味道很好吃,讓她讚不絕口。(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中午時分,小象走進了社子的菜市場內,找到了隱藏在巷子內的魚丸店,1碗裝著滿滿8顆魚丸的魚丸湯,也不到百元,老闆還笑著跟小象分享,曾經有客人一次就吃了40顆,最讓小象讚賞的是店家附贈的自取辣高麗菜,讓湯頭更加美味,吃過魚丸湯後,小象到社子島1家主打天下第一辣的攤販,嘗試店家的辣醬配上肉圓、甜不辣,同行的男友則是辣到不敢再嘗試,默默表示,喜換辣的可以來,兩人最後一站,選擇了社子的古早味豆花來做結尾,不到50元的價格,卻有著綿密紮實口感的豆花,清甜又解膩,讓小象誇獎不已。


更多新聞: YouBike前30分鐘免費 蔣萬安"突襲檢查"借嘸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