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澳洲豪宅被小姑開箱!黃金海岸同框廖曉喬「兇器齊發」網看暈
孫芸芸(左)在黃金海岸的豪宅被小姑廖曉喬開箱,兩人至海灘享受日光浴,大啖生蠔,享受悠閒時光。(組合圖/翻攝自「孫芸芸」IG、「廖曉喬」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擁有逆齡的臉蛋,及火辣身材,45歲的她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跡,她與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結婚,育有一對兒女。近日微風集團千金、集團策略長廖曉喬,到澳洲旅行,跟嫂嫂孫芸芸合體,度過休閒時光,她難得穿起比基尼,展現窈窕身材,和嫂嫂在海邊享受日光浴。另外,廖曉喬也在IG曝光嫂嫂位在黃金海岸的豪宅,裡頭布置著法國設計師皮埃爾(Pierre Paulin)設計的椅子,加上透過大片落地窗觀賞的海景,讓名媛好友林牧潔嗨喊:「下次帶我!」。

更多新聞: 梓梓採草莓「激短真理褲」秀大長腿?斜揹小包竟讓網暈船:煉乳都沒你甜!

孫芸芸因子女在澳洲求學,所以近幾年不少時間都在澳洲陪孩子,在海邊曬太陽時,也順便替自己同名的飾品品牌拍宣傳照。近日,小姑廖曉喬來訪,在IG發布短片,曬出兩人一前一後坐在沙灘上的美照。孫芸芸的條紋平口上衣,滑落至鎖骨下方十幾公分,才想到要打個結,守住防線,肌膚緊實、白皙,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寶貝的媽。廖曉喬也難得穿起紅白條紋的比基尼,慵懶垂掛在香肩的白襯衫,及保養得宜的秀髮下,是千年露一次面的奇景。

孫芸芸澳洲豪宅被小姑開箱!黃金海岸同框廖曉喬「兇器齊發」網看暈
孫芸芸(左)目前長時間待在澳洲,陪伴到當地留學的兒女,期間,小姑廖曉喬(右)來訪。(圖/翻攝自「廖曉喬」IG)

廖曉喬也開箱嫂嫂的時尚豪宅,孫芸芸的空間以暖色為基調,用大量通透玻璃作為牆面,直視海景的百變風貌,配上簡約的白色油漆,陽光灑落在淺色木質旋轉樓梯,相當吸睛。也布置著現代主義設計師弗拉基米爾(Vladimir Kagan)設計的沙發,及法國設計師皮埃爾1964推出的椅子。除了這些新穎的設計外,她還點綴水晶礦石、香氛蠟燭,且在樓梯旁擺放衝浪板,讓粉絲彷彿能隔著螢幕,聞到海水混合陽光的香氣。

孫芸芸澳洲豪宅被小姑開箱!黃金海岸同框廖曉喬「兇器齊發」網看暈
廖曉喬製作短片,開箱孫芸芸的時尚豪宅,也拍下嫂嫂的逆天長腿。(組合圖/翻攝自「廖曉喬」IG)
孫芸芸澳洲豪宅被小姑開箱!黃金海岸同框廖曉喬「兇器齊發」網看暈
兩人在黃金海岸大啖生蠔與白酒,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組合圖/翻攝自「廖曉喬」IG)

短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回應:「好平靜的氛圍」、「你們家也太漂亮了」、「一直都是我的女神,還是這麼迷人」、「太羨慕!太美」、「人美,品味又好」、「終於讓我等到開箱了!」,除知名模特兒直呼:「等我,我也想過去了。」外,好友林牧潔更直接報名:「下次帶我!」。


更多新聞: 李多慧開箱首爾新家內裝!親下廚煮「這道台菜」慶喬遷高喊:想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