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黑框眼鏡「林襄」現蹤咖啡廳!轉身「小可愛全逃家」急徵協尋
林襄近日釋出一系列在咖啡廳拍攝的美照,背後的美景驚呆一票粉絲。(組合圖/翻攝自「林襄」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美艷的臉蛋、火辣的身材,憑藉精湛的舞技圈粉無數,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80萬名死忠粉絲追蹤她的IG。近期她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轉戰加盟味全龍小龍女啦啦隊,成為熱門話題。忙於工作時,她也不忘在社群平台跟粉絲互動,並大方放送福利照,近日她也貼文表示想「浮出水面,打個招呼。」未料,背後的「小」心機,卻辣到驚呆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周曉涵使壞「中路全清空」巨無BRA見客!慶情人節「兇器8連發」網樂暈

近期林襄在IG放送一系列火辣美照,只見她罕見地戴著黑框眼鏡,曲線柔美的脖頸繫著有心型墜飾的頸鍊,灰色的牛仔背心,乍看正安分地守著崗位,領口緊貼在墜子下方,下身則是一條佈滿補丁的寬版牛仔褲,整體造型既文青,又充滿設計感。不料,第三張照片的畫風突變,小可愛幾乎消失無蹤,只剩三條繩子拼命苦撐著。一系列不講武德的美照,發文至今短短1小時,已吸引超過1萬名網友朝聖按讚。

隱藏版黑框眼鏡「林襄」現蹤咖啡廳!轉身「小可愛全逃家」急徵協尋
林襄近日現蹤充滿復古氛圍的咖啡館,文學少女的形象也相當適合她。(組合圖/翻攝自「林襄」IG)
隱藏版黑框眼鏡「林襄」現蹤咖啡廳!轉身「小可愛全逃家」急徵協尋
林襄使壞轉過身後,引起全場驚羨。(組合圖/翻攝自「林襄」IG)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留言直誇她漂亮:「第三張太狠了」、「背後小心機太辣啦」、「襄眼鏡好美」、「純慾姊姊」、「好正,林襄很辣喔」、「女神林襄」、「好襄,今天走氣質路線」,也有人擔心她是否太過纖細:「好辣,多吃點」、「先去吃飯吧,真的太瘦了」、「好久不見啊!要吃飯,越來越瘦欸妳」。面對網友擔心自己的健康狀態,她曾透露,自己最近其實吃很多,她也認為現在的身材比例很上鏡,正處在極好的狀態,所以不會刻意把體重養回來。


更多新聞: 李多慧開箱首爾新家內裝!親下廚煮「這道台菜」慶喬遷高喊:想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