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漢莎航空班機飛到一半機艙突冒煙! 緊急降落希臘羅得斯島
漢莎航空班機飛到一半機艙突冒煙。該圖僅為示意圖,非當事班機。(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機場的管理公司弗拉波特(Fraport)指出,漢莎航空公司一架班機昨(18)日通報機艙內部冒煙後,緊急降落於希臘羅得斯島。

更多新聞: 輝達GTC大會揭開序幕 黃仁勳發布Blackwell新款AI晶片

據外媒報導,該架飛往杜拜的班機載有190名乘客,法蘭克福機場說,當時因機艙出現煙霧,所以飛行員請求在希臘羅得斯島降落。

目前該架班機的乘客均已安全撤離,而飛機正在技術、安全等各項檢查,初步了解,可能電力系統方面出現問題,雖然弗拉波特公司沒有說明飛機的機型,但從飛航網站Flightradar24的數據,這是空中巴士(Airbus)A330型客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商討加薩情勢 拜登、納坦雅胡相隔1個月再次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