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來襲越晚越冷!「這天」低溫下探10度 林嘉愷曝回溫時間
冷氣團來襲越晚越冷,林嘉愷曝回溫時間。(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全台再變天!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19日)白天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及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天氣整天偏冷,北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3度左右,各地都是越晚越冷,且降雨範圍擴大;對此,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回溫時間點,週四(21日)白天起回溫。

更多新聞: 搶拍白沙屯媽祖把天公爐當手機架!信徒氣炸喊「衰3年」命理師解釋

冷氣團來襲越晚越冷!「這天」低溫下探10度 林嘉愷曝回溫時間
全台一週天氣型態圖。(圖/中央氣象署提供)

林嘉愷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上午華南雲系通過,中部以北及東部有雨,不過在同一天下午鋒面就會離開,雨漸停,晚上雲層漸減少,夜間輻射冷卻會增強,今天因為「冷氣團影響+下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轉冷,中部及花蓮有會轉涼,這冷空氣雖然不是很強,但輻射冷卻影響,週三及週四清晨氣溫偏低,週四白天起回溫。

中央氣象署指出,今天白天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及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天氣整天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偏冷,預測北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3度左右,中部及東部16、17度,東南部及南部18至19度,各地都是越晚越冷;高溫方面,預估北部及東北部17、18度,東部、中部及東南部21至23度,南部則可達25至29度左右;降雨方面,上半天水氣較多,降雨範圍擴大,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雨,建議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今天晚上開始水氣有減少的趨勢。

更多新聞: 大衣先別收!週一全台轉濕冷「低溫下探10℃」林嘉愷曝回暖時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