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姊弟訪「台灣泥漿溫泉」 美女姊浴衣入鏡網暴動:攝影機留給她
來自日本的姊弟高志和Erica,日前到位於台南縣白河鎮關子嶺風景區遊玩,在當地走訪觀光景點和泡泥漿溫泉。(圖/翻攝「日本的姊弟」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若是說到「泡湯」,人們直觀會想到將泡湯融入生活和文化的日本,在日本甚至有泡湯的「湯道」,不過要是談及特殊的溫泉,台灣也能排上名號,因為位於台南縣白河鎮關子嶺的泥漿溫泉,曾與日本鹿兒島、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泥漿溫泉,並列為「世界三大泥漿溫泉」,獨特的灰色泥漿被認為有養顏美容的效用,是許多遊客喜愛前去的泡湯勝地之一,來自日本的姊弟高志和Erica,也在日前造訪當地,除了欣賞美景外,也沒錯過難得的泥漿溫泉,不過姊弟倆換上浴衣準備要泡湯時,高志卻將攝影機帶走,讓網友們暴動,還留言表示「攝影機留給她」。

更多新聞: 冬日泡湯風氣怎麼來?北投日式溫泉老浴場飄古香


日本姊弟訪「台灣泥漿溫泉」 美女姊浴衣入鏡網暴動:攝影機留給她
Erica覺得關子嶺溫泉老街的氛圍,讓她有來到箱根的感覺。(圖/翻攝「日本的姊弟」YouTube)

來自日本的姊弟高志和Erica,日前到位於台南縣白河鎮關子嶺風景區遊玩,高志透露這也是Erica首次離開台北到別的城市,他們在當地體驗了必吃的甕仔雞、山產料理,也走訪了台灣的溫泉老街,在老街中還看到了百年的湯屋旅社,看著眼前百年歷史之久的日式建築,讓Erica直呼感動,姊弟倆也忍不住表示:「感謝台灣的朋友。」Erica還指出,走在關子嶺的溫泉老街,她感覺整體的氛圍,讓她覺得「有種來到箱根的感覺」。

日本姊弟訪「台灣泥漿溫泉」 美女姊浴衣入鏡網暴動:攝影機留給她
Erica換上浴衣,到湯屋放溫泉水時,獨特的泥漿溫泉讓她驚訝不已。(圖/翻攝「日本的姊弟」YouTube)

而到了關子嶺,必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地著名的「泥漿溫泉」,這也是被譽為「台灣八景」之一的景點,只見高志和Erica換上了日式浴衣,走進湯屋放下溫泉水,帶有灰色泥漿的泉質讓Erica嘖嘖稱奇,但下一秒高志就表示讓Erica好好享受,自己則是帶著鏡頭到另一個湯屋。

日本姊弟訪「台灣泥漿溫泉」 美女姊浴衣入鏡網暴動:攝影機留給她
在Erica泡溫泉時,高志將攝影機帶走,一定很多人會說「我才不想看你泡溫泉的片段」。(圖/翻攝「日本的姊弟」YouTube)

在泡溫泉時,高志也自嘲,一定會有很多留言說「我才不想看你泡溫泉的片段」,他也預先道歉,要大家不要生他的氣,果然在他的影片上傳後,讓不少網友暴動,「泡湯的時候把攝影機留給姊姊好嗎」、「雖然看不到泡溫泉的姊姊,但能看到穿浴衣的姊姊也很棒了」、「要看姊姊的」、「可惡!我要看姊姊入池畫面」。


更多新聞: 日本北陸新幹線延伸敦賀市 盼新路段助石川縣觀光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