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浮出「粗勇水豚君」竟是四叉貓!為流量「脫了」鬼才阿水酸:靠美色
四叉貓不願賣肉換流量,鬼才阿水「3字酸爛」,網友起底裸身泡湯片。(組合圖/翻攝自臉書「劉宇」)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網紅四叉貓(劉宇)昨(16)日透過臉書感嘆,近幾年許多網紅開始走歪,「詐賭藏簽、造謠、販售恐懼、自導自演」,他提醒自己:「將來不要變成這種人,為了流量開始脫衣服」。怎料卻釣出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鬼才阿水」暗酸:「靠美色」,甚至還被網友起底裸身泡湯片,大家看了傻眼直呼:「先不要」。



更多新聞: 白冰冰「5年節目收攤」嘆商場如戰場!親自證實「華麗亮相民視」時間點


溫泉浮出「粗勇水豚君」竟是四叉貓!為流量「脫了」鬼才阿水酸:靠美色
網紅「晚安小雞」先前大鬧柬埔寨,被證實是自導自演。(組合圖/翻攝自臉書 晚安小雞)

網紅四叉貓(劉宇)先前針對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造假影片一案,透過社群發出多篇文章,四叉貓不僅早就懷疑「直播橋段」自導自演,還起底了「晚安小雞」的逃跑路線、所住飯店等細節,偵查能力甚至登上英國《BBC》、新加坡海峽時報等外媒版面,他當時還自豪發文:「根本是國際媒體認證的網美!感恩小雞~讚嘆小雞~」。

溫泉浮出「粗勇水豚君」竟是四叉貓!為流量「脫了」鬼才阿水酸:靠美色
鬼才阿水「3字酸爛」四叉貓,網友起底四叉貓裸身泡湯辣照。(組合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鬼才阿水」、翻攝自臉書「劉宇」)

不過身為網紅的他也不斷自省,日前擔心起來網路世界開始走偏的問題。他昨(16)日透過臉書發文感嘆:「最近幾年許多網紅開始走歪,追求流量新高和變現各種不擇手段,詐賭藏簽、造謠、販售恐懼、自導自演」,最後還叮嚀自己:「希望我將來不要變成這種人,為了流量開始脫衣服」。不過,發言犀利又敢言的網紅「鬼才阿水」卻在留言區開酸:「你就是靠美色啊!」,甚至還有網友挖出四叉貓過往的裸身泡湯照。

溫泉浮出「粗勇水豚君」竟是四叉貓!為流量「脫了」鬼才阿水酸:靠美色
四叉貓溫泉裸身片,意外撞臉呆萌水豚君。(組合圖/翻攝自臉書「劉宇」、daiboa提供)

畫面中的四叉貓沒穿上衣,粗勇的手臂和肩膀浮出水面,他將頭髮染成粉橘色、頭上還頂著4顆橘子,表情淡然地享受溫泉水的「洗禮」,看上去像極了頭上被遊客疊滿橘子的水豚君;不過,一票網友似乎沒能把四叉貓的半裸辣照和無敵可愛水豚君聯想到一起,紛紛留言:「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先不要好嗎?」、「抖內你多少可以不讓你脫衣服?先開個價」、「理智一點」、「你的網美的矜持呢?」、「千萬不要,求你了」。

更多新聞: 桂林仔「同框妹」五官激似Lisa!本尊媽認證「與阮經天」複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