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仔「同框妹」五官激似Lisa!本尊媽認證「與阮經天」複雜關係
阮經天「同框妹仔」撞臉Lisa,本尊媽出面認證「真實身分」。(組合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擁有深邃五官的41歲男星阮經天,出道多年、演出過多部當紅電影,去(2023)年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在串流平台Netflix、中國上映,他憑藉精湛演技、將劇中亡命之徒「陳桂林」的形象演繹得淋漓盡致,並再度在中國翻紅。不過近來有一張阮經天同框側臉辣妹的畫面截圖,在中國社群平台上瘋傳;沒想到竟還釣出本尊的媽媽證實「真實身分」,並曝光了「這位妹仔」與阮經天的複雜關係。



更多新聞: 搗蛋萌娃「亂入BBC直播」7週年!教授爸重溫「妻衝壘甩尾片」曝近況


桂林仔「同框妹仔」五官激似Lisa!本尊媽認證「與阮經天」複雜關係
41歲男星阮經天直言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上映,掀起話題。(組合圖/翻攝自阮經天IG)

男星阮經天出道多年,演出過《艋舺》、《軍中樂園》等多部當紅電影,更在2010年以《艋舺》榮獲第4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殊榮,演技備受肯定。由他主演的國片《周處除三害》近來在中國盛大上映,他憑藉劇中男主角「陳桂林」海撈一波粉絲,不過大家對於他的私人感情生活,依舊特別關注。

桂林仔「同框妹仔」五官激似Lisa!本尊媽認證「與阮經天」複雜關係
中國網友將劉子銓誤認成女生,發文詢問「美女是誰」。(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日前就有網友在中國社群平台發布了一張阮經天同框側臉辣妹的截圖,原PO好奇詢問「陳桂林旁邊的美女是誰?」最後加上標籤「#周處除三害」,網友看了紛紛直言妹仔的側臉,好像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並留言:「Lisa吧,我知道」、「這不是Lisa嗎」,還有人說像中國説唱男歌手AnsrJ。不過就有網友貼出「側臉辣妹」的全臉照,原來是在《周處除三害》中飾演「萬華幫小弟」金毛的劉子銓。

桂林仔「同框妹仔」五官激似Lisa!本尊媽認證「與阮經天」複雜關係
網友解答劉子銓(左)與阮經天(右)的關係,獲劉子銓繼母趙小僑大讚「專業」。(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劉子銓的繼母、女星趙小僑看到網友們對於繼子長相的熱烈討論,直接笑翻,昨(12)日透過IG證實與阮經天同框的「側臉辣妹」就是繼子劉子銓,看到網友對於劉子銓身分的解答:「劉亮佐兒子、也就是阮經天的老婆陳欣怡的前男友單均昊的前女友芸熙的繼子」,趙小僑大讚「非常專業的介紹」。


桂林仔「同框妹仔」五官激似Lisa!本尊媽認證「與阮經天」複雜關係
趙小僑(右圖左)2016年與劉亮佐(右圖右)結婚,將男方的兒子劉子銓(左)視如己出。(組合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更多新聞: 辜仲諒買大巨蛋「38年經營權」股東有周杰倫?遠雄「認這事」曝未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