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萌娃「亂入BBC直播」7週年!教授爸重溫「妻衝壘甩尾片」曝近況
教授爸「這1疏忽」萌娃闖入BBC直播畫面,時隔7年再度重溫「爆笑救場」片段,全家近況曝光。(組合圖/翻攝自X@Robert_E_Kelly)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系副教授凱利(Robert Kelly)2017年在家中接受BBC的直播訪問,不過當天他的「這1疏忽」,竟讓這段訪問片段成為當年的「年度最佳網路影片」、紅遍全球;即便已過去7年,家中2位萌娃亂入直播、妻子甩尾神救場的爆笑場景,還是讓全球網友記憶猶新;凱利教授也在影片暴紅滿7週年的這天,再度重溫了逗趣畫面,並在留言區藏了一系列全家福、順便曝光了搗蛋2人組的最新近況。

更多新聞: 辜仲諒買大巨蛋「38年經營權」股東有周杰倫?遠雄「認這事」曝未來方向


搗蛋萌娃「亂入BBC直播」7週年!教授爸重溫「妻衝壘甩尾片」曝近況
2017年朴槿惠成為韓國首位被彈劾下台的總統。(圖/美聯社提供)

事件發生在2017年,當時朴槿惠成為韓國首位被彈劾下台的總統,引起全球熱論;而當時作為政治系副教授的凱利應邀在家中的書房、接起BBC的Skype通話,接受直播訪問,發表有關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彈劾案的看法、以及朝鮮半島局勢。怎料天他卻忘了一個動作「鎖門」,導致訪問期間,年僅4歲的大女兒破門而入,一整個沈醉在自己的曼妙舞姿裡,還一步步移到鏡頭前。緊接著,還坐在學步車裡的兒子也前來報到,跟著姊姊亂入了直播鏡頭。

搗蛋萌娃「亂入BBC直播」7週年!教授爸重溫「妻衝壘甩尾片」曝近況
搗蛋萌娃「亂入BBC直播」7週年,教授爸重溫「爆笑畫面」。(圖/翻攝自X@Robert_E_Kelly)

面對自家搗蛋萌娃的亂入,凱利當時即慌張又無奈,好在妻子十分靠譜、趕來神救場;只見韓裔妻子以幾乎是「衝回本壘搶分」的速度、一個滑步大甩尾衝進房間,將兩位闖禍的萌娃連拉帶拽抓出書房。爆笑影片一出,笑翻全球網友,短短1天內就在YouTube獲得超過600萬次點閱,更登上2017年YouTube十大熱門影片第10名。

事件過去7年,凱利上週透過社群平台X(原推特)再度PO出這段影片,寫下:「今天是這段花絮影片播出7週年的紀念日」,他也在留言區發布了全家人的最新近照,一家四口看上去十分和樂;貼文吸引超過3千萬人圍觀、紛紛留言:「這麼多年過去,還是好好笑」、「笑到流淚」、「你太太衝進來的瞬間,超像超級英雄」。

更多新聞: 足球/貝克漢隔13年澄清「赤腳3連射」古早片!網揪「2疑點」打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