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5年節目收攤」嘆商場如戰場!親自證實「華麗亮相民視」時間點
白冰冰5年收攤節目,感嘆商場如戰場,新節目《超級冰冰show》將於4月6日晚上8點播出。(組合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在綜藝界擁有「大姐大」稱號的67歲資深藝人白冰冰,主持中視《我愛冰冰Show》長達5年時間,屢創佳績、深受觀眾喜愛,也成為電視台的主力節目。近期她將帶著整個工作團隊、轉奔民視的傳聞滿天飛,在新東家民視11日證實消息後,白冰冰也發聲回應了;時隔5天,白冰冰昨(16日)深夜再度回應5年節目「收攤」一事、開頭就為「這件事」道歉,並坦言「很多的決定我們無法置喙!」。



更多新聞: 白冰冰5年節目「確認收攤」不幹了!收視天后「睽違21年」回娘家民視


白冰冰「收攤節目」嘆商場如戰場!睽違21年「回娘家民視」細節公開
白冰冰先前被爆出,許久沒進棚錄影,年前也缺席中視尾牙。(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白冰冰從歌手出道,能唱能演還橫跨主持,堪稱台灣全能天后;由她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先前被爆出與電視台合作關係生變、出走傳聞滿天飛,甚至還傳出她將「帶整團」轉投奔民視,並將在4月進棚錄影。新東家民視11日發聲證實:「睽違21年後,白冰冰再度回到娘家!」,並表示,「目前節目也正在籌備中,預計將在3月18日開錄」。當天(11日)晚間,白冰冰也透過臉書發文證實媒體消息;時隔5天,她再度就「帶團出走」一事發聲,她昨(16日)深夜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預告自己時隔21年重返娘家民視的具體時間,以及節目詳情:4月6日晚上8點開始,請記得收看冰冰姐在民視的週六全新大型豪華綜藝節目『超級冰冰show』」

白冰冰「收攤節目」嘆商場如戰場!睽違21年「回娘家民視」細節公開
白冰冰節目收攤,發文嘆「這事」不容插嘴。(組合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不過,貼文開頭卻為是為先前收攤的節目道歉,寫下:「很抱歉,今天一整天忙拍戲,透過很多粉絲告知,我們才知道今天的『我愛冰冰show』是重播的,因為我們已經決定離開中視了,所以很多的決定我們無法置喙!」,她還說:「商場如戰場,也有可能中視有其他的打算,這是我們無法預知的,我們只是努力的把節目做好,感謝你們大家的厚愛」。

白冰冰「收攤節目」嘆商場如戰場!睽違21年「回娘家民視」細節公開
67歲資深藝人白冰冰。(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67歲資深藝人白冰冰從歌手出道,能唱能演還橫跨主持,堪稱台灣全能天后;由她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先前被爆出與電視台合作關係生變、出走傳聞滿天飛,甚至還傳出她將「帶整團」轉投奔民視,並將在4月進棚錄影。新東家民視11日發聲證實:「睽違21年後,白冰冰再度回到娘家!」,並表示,「目前節目也正在籌備中,預計將在3月18日開錄」。

白冰冰「收攤節目」嘆商場如戰場!睽違21年「回娘家民視」細節公開
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秀》近5年,日前證實節目收攤。(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根據了解,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超過5年時間,節目算是電視台的主力節目;怎料,2年前卻驚爆被追討6千萬元的音樂版權費,節目甚至一度傳出要停錄,雙方合作生變的傳聞更是滿天飛,直到去(2023)年節目改版並交由她的團隊製作,才慢慢解除危機。不過,今(2024)年稍早再有消息傳出,白冰冰許久沒進棚錄影、還缺席中視尾牙,疑似與電視台關係生變的傳聞再起,接著便傳出白冰冰4月將帶著節目團隊、跳槽到民視主持。

更多新聞: 謝金燕大臉素顏「擊碎修修臉」謠言!驚人視角「洩年近50歲」真實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