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解放!辣模穿CK內在美逛夜市 「狂嗑美食到爆衣」網暴動
近期嵐芯語穿CK內衣逛樹林頭夜市,還表示當地美食好吃到爆衣,讓網友看後紛紛暴動。(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JKF女郎嵐芯語,擁有甜美的臉蛋及超火辣身材,IG狂吸引24萬粉絲追蹤,近期她身穿CK內衣,和攝影師到新竹樹林頭夜市逛逛,品嚐小吃時,還意外展現好身材,幽默表示「吃美食激動到爆衣」,讓網友看後暴動嗨喊:「好吃到要解放了!」

更多新聞: 日友人吃遍台美食「手搖喝到膩」!他苦惱問:還有什麼?網一面倒推「2餐廳」

近期嵐芯語到新竹樹林頭夜市品嚐小吃,儘管當日氣溫較低,但嵐芯語竟只穿了件CK內衣和疊穿外套出門,讓攝影師嚇壞:「這麼冷你還穿成這樣?」,而嵐芯語則整理一下外套直言:「我有包很緊啊!」,隨後便和對方進入夜市。嵐芯語透露,她決定展開「觀光客」模式,看哪裡有很多人排隊就跟著一起排,雖然可能會不習慣當地的口味,但比較不會踩雷,跟著人群品嚐了蒜香烏龍豆干、香腸、排骨酥等美食。

好吃到解放!辣摸穿CK內在美逛夜市 「狂嗑美食到爆衣」網暴動
最讓嵐芯語改觀的夜市美食是大熱狗,原以為其麵衣會很厚還不好吃,沒想到嚐起來又脆又軟。(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但最讓嵐芯語最震撼的美食,則是夜市的拔絲起司大熱狗,曾以為這道小吃不美味的她,在此次品嚐後大改觀,發現其外側的麵皮不厚,嚐起來像甜甜圈又脆又軟,但由於在試吃時,嵐芯語將起司牽絲得太長,導致吃的時候有點狼狽,讓攝影師看後笑道:「這樣不太好看同學!」。

好吃到解放!辣摸穿CK內在美逛夜市 「狂嗑美食到爆衣」網暴動
得知自己誤會攝影師點錯餐點後,嵐芯語敞開外套開玩笑表示,要露出誠意道歉。(圖/翻攝「嵐芯語」YouTube)

後來嵐芯語到某攤位品嚐蟹肉羹,因誤會攝影師點錯料理,讓她不好意思向對方道歉,還敞開外套幽默表示「露出誠意道歉」,將影片上傳到頻道後,也開玩笑道,自己是因為美食很好吃,才會「激動到爆衣」讓網友暴動留言嗨喊道,「好吃到要解放了」、「吃到津津有味的!看了都餓了」、「果然讓人目不轉睛」、「感謝妳無私分享街頭小食!」。


更多新聞: 游否希「超級桃園人」開戰中壢人!「嗨喊這句」當地人氣炸:真的太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