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械鬥!角頭不滿前妻被搭訕 聚眾鬥毆「刀、棍、鍊鋸」齊飛
陳姓角頭不滿前妻被搭訕,現場嗆聲引發亂鬥。(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黃柏榕、洪國凱 台北報導

打翻醋醰子,雙方9人大亂鬥,拿著武器互毆!18號晚上7點多,一名綽號〝阿足〞的台北市萬華角頭〝陳明傑〞,不滿中國籍的前妻,被三兄弟搭訕,隨即撂來5名小弟,在西昌街夜市開打,雙方演變成互毆,過程中,有人拿出刀棍,陳明傑的小弟甚至手持鍊鋸要攻擊,不少攤販無端受到波及,現場一片混亂。

更多新聞: 深夜歡唱變調爆鬥毆! 男子手臂被開山刀砍傷

三名男子在跟一名女子聊天,突然出現兩名黑衣男,大搖大擺走過來嗆聲,兩邊人馬不顧女子夾在中間苦苦哀求,一言不合之下,直接動手。兩派惡煞在夜市互相叫囂,一個比一個還大聲,就看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刀械、棍棒等武器,還有人拿出鏈鋸,衝突一觸即發。就連攤商的衣架都被當成武器,附近民眾趕快報警處理。

萬華械鬥!角頭不滿前妻被搭訕 聚眾鬥毆「刀、棍、鍊鋸」齊飛
萬華角頭不滿前妻被搭訕,撂人引發亂鬥。(圖/警方提供)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當場逮捕三名嫌犯,但另一方卻是趁亂逃跑,員警繼續追,再逮五名嫌犯。現場地面亂糟糟、攤商被迫提早打烊,事發在18號晚上7點多,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夜市,原來萬華當地角頭陳明傑,不滿徐姓三兄弟在跟自己中國籍前妻聊天,醋罈子打翻,立刻叫來5名小弟當街開打,但警方到場,陳明傑已經趁亂逃跑,警方全力追緝中。

萬華械鬥!角頭不滿前妻被搭訕 聚眾鬥毆「刀、棍、鍊鋸」齊飛
現場打成一團,就連鏈鋸都被當武器。(圖/警方提供)

深情唱歌流露濃濃江湖味,他就是在逃的主嫌陳明傑,綽號阿足,是華西幫角頭,插旗以八大行業聞名的萬華鑽石大樓,時間約兩年,外傳,他光是抽情色行業的傭金,月入破百萬,而陳明傑作風兇狠,也涉及不少刑案。動手小弟通通被移送法辦,警方布下警網,繼續追捕陳明傑,要讓這幫嫌犯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毆打美軍顧問團成員 滋事三人可能為「第五縱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