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陳玉珍嗆「假仙」 吳思瑤酸:我沒有夾到手就住院3天
吳思瑤酸,自己沒有夾到手就住院3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18)日上午邀來衛福部長薛瑞元專案報告,但卻因召委王育敏迴避問題,藍綠雙方爆衝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更是將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熊抱強拉到牆邊,場面一度火爆,吳思瑤也大喊太過分了、別碰我,陳玉珍今(19)日再批吳思瑤很假。吳思瑤下午則在臉書反酸,「我沒有夾到手就住院3天,佔用急診重症病床,『還以為永遠醒不來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陽花十週年!上午遭陳玉珍熊抱抬走 吳思瑤嘆:似曾相似的國民黨回來了

「暴力珍打人喊救人,要我別假仙演戲,也要我『那麼弱就不要站過來』」,吳思瑤下午在臉書強調,她不演,也不弱。並酸,自己沒有夾到手就住院3天,佔用急診重症病床,「還以為永遠醒不來了」。

吳思瑤表示,自己被熊抱架起撞牆,回家貼貼膏藥就好,今天照常上工,依舊一尾活龍。誰比較愛演?誰比較衰弱?有眼的都看得清,有腦的都搞得懂。

此外,吳思瑤指出,除了譴責陳玉珍的「肢體暴力」,也不要縱放王育敏的「議事暴力」。吳思瑤也列出王育敏3大議事暴力,包括,利益不迴避,厚顏主持兒虐專案報告,被告變法官包庇兒福聯盟;王育敏鴨霸不處理「權宜問題」,踐踏議事程序;及王育敏不讓吳思瑤發言提出會議詢問,違反議事規則。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019年12月6日至外交部抗議,推擠時不幸被門夾到手指,被送往台大醫院掛急診。陳玉珍事後還在臉書表示,那時自己已經呼吸困難、快要昏厥了,還稱,「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過來了」。不過後來陳玉珍被發現,明明右手被夾,卻還能用右手,與前來探視的韓國瑜緊緊握手。

快新聞/遭陳玉珍嗆「假仙」 吳思瑤酸:我沒有夾到手就住院3天
陳玉珍當年住院,韓國瑜緊握陳玉珍被夾傷的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陳玉珍熊抱還被嗆「好假」 吳思瑤反擊:誰是立法院演技天后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