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達比修現身咖啡廳! 寵粉十年超暖事蹟曝光
達比修利用首爾賽,造訪十年鐵粉開的咖啡廳。(圖/截圖自李光熙X)

體育中心/蔡晴景、郭水城報導

來看明星球員與死忠鐵粉的羈絆故事。教士王牌達比修有飛往南韓打MLB海外開幕戰,他無預警突襲首爾一家咖啡廳,原來這位老闆是混血王子的十年鐵桿球迷,這回趁著海外賽機會前往咖啡廳光顧,給了粉絲大驚喜。這段故事透過大聯盟官網報導,讓達比修長達十年的''寵粉''事蹟廣為流傳。

更多新聞: 達比修有春訓表現出色 20號南韓首爾海外賽扛開幕戰先發

球迷李光熙vs.達比修有:「隆重介紹達比修有,大家好,我十年來的夢想今天實現了。」這名叫做''李光熙''的球迷,是首爾一間咖啡店老闆,上禮拜六店裡迎來貴客,混血王子達比修有。

達比修擔綱教士首爾開幕戰先發,上周末抵達,下飛機11個小時,就前往咖啡廳''突襲'',這名超級鐵粉已經追星十年,店裡陳列全是達比修各個時期的球衣,從日職火腿,到轉戰大聯盟各隊戰袍都沒放過,這回達比修造訪,不但幫每件球衣簽名,兩人還聊了一個小時左右,原來這段緣份從八年前就展開。球迷李光熙(2016):「哇這太瘋狂了,達比修把他的紅色手套送給我了,還有簽名欸,我保證會把這個手套和球衣,當成這輩子最重要的寶藏。」


野生達比修現身咖啡廳! 寵粉十年超暖事蹟曝光
達比修的簽名手套成為鎮店之寶。(圖/截圖自李光熙X)


李光熙從推特詢問達比修滑球握法獲得回覆,兩人開始建立聯繫,2016年混血王子還跨海送他一只自己不合用的手套,與一件遊騎兵隊簽名球衣,成為鎮店之寶。李光熙追星多年,也曾多次飛往美國應援,達比修趁著首爾賽光顧咖啡廳,也算另類''回報'',寵粉十年事蹟透過報導曝光,讓球迷大讚,這就是世界級棒球巨星風範。

更多新聞: 韓國女團(G)I-DLE暖場 台籍成員舒華可望登「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