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來加持! 停駕秀傳醫院為車禍小姊妹賜福
白沙屯媽祖進香隊伍行經彰化。(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文華、劉朝陽、葉晏昇彰化報導

白沙屯媽祖至北港進香第3天,20日上午7點半,鑾轎果然轉進彰化秀傳醫院大門口,為車禍重傷的伸港陳家姐妹以及其他病患加持,而躺在病床上的姊姊也同步收看直播,醫護人員轉述,姊姊目前已能眨眼睛回應;另外也有民眾向媽祖誠心祈求,希望早日找到落水的弟弟。

更多新聞: 快新聞/「粉紅超跑」停駕秀傳 護理師哽咽曝香燈腳「帶這物」盼媽祖保佑姊妹


白沙屯媽祖來加持! 停駕秀傳醫院為車禍小姊妹賜福
「粉紅超跑」停駕彰化秀傳醫院大門口。(圖/民視新聞)


在急促的鑼聲中「粉紅超跑」快速穿越車水馬龍的台1線,停駕在彰化秀傳醫院大門口,恭候多時的民眾情緒激動,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也率領醫護人員擺出香案接駕並呈上因為車禍受傷的陳家姊姊衣服,請求媽祖庇佑;在秀傳醫院治療的10歲姊姊也在病床上同步收看直播,醫護人員說她的眼睛有眨了幾下希望對病情有幫助。白沙屯媽祖20日清晨5點半從台中跨境彰化,一路往北港朝天宮前進,上午9點來到花壇鄉一家汽車公司,這也是11來第4度停駕同時也是「粉紅超跑」名稱的起源地。


白沙屯媽祖來加持! 停駕秀傳醫院為車禍小姊妹賜福
白沙屯媽祖信徒眾多。(圖/民視新聞)


原來,白沙屯媽祖神轎2013年首度進入這家汽車公司時停在1輛跑車前方,車廠人員立即開出跑車讓神轎以倒車入庫方式停在原跑車展示的位置,有如1台粉紅色的跑車,從此「粉紅超跑」就成為神轎的代名詞;20日下午「粉紅超跑」行經員林福寧宮前,還有這一對姐妹,殷殷期盼,大姐難過頻頻拭淚,她們說3月13日20歲的弟弟劉俊維在參與鯉魚潭水庫清淤作業時不慎落水下落不明,希望能夠保佑早日找到人。

更多新聞: 3女跪攔白沙屯媽祖哭求繞路 「粉紅超跑」停3分鐘傾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