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鸚鵡逃脫躲樹上3天未進食 不敵零食誘惑成功返家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隻寵物鸚鵡,日前疑似因受到驚嚇,飛到樹上躲避後就不再下來,一待長達3天,期間飼主用盡辦法、請人爬樹救援都不成功,最後主人拿出零食餅乾,鸚鵡禁不住誘惑終於願意回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靜岡國2生突拿「美工刀」攻擊同學 傷者送醫縫10多針

美國德州小城樹上,藍黃金剛鸚鵡坐鎮,不過牠可不是野生動物,而是飼主養了多年的心肝寶貝,主人說帶牠出門遛遛,疑似拍照時被嚇到,就飛到枝頭躲,連被老鷹攻擊都不敢離開。

最後人類出大絕,拿出邪惡零食誘惑,餓了3天的鸚鵡終於願意走下來。

寵物鸚鵡逃脫躲樹上3天未進食 不敵零食誘惑成功返家
​​​​​​​​逃脫鸚鵡飼主朱利奧:「我們成功了!整整3天,來啦給你好好吃。」

請消防隊員和爬樹職人救援都沒成功,事實上,藍黃金剛鸚鵡智商高,脾氣溫和友善,壽命能活好幾十年,因此現年15歲的牠還相當年輕,才能僵持這麼久。

寵物鸚鵡逃脫躲樹上3天未進食 不敵零食誘惑成功返家
​​​​​​​​逃脫鸚鵡飼主朱利奧:「我鬆了一口氣3天來都沒睡,因為牠就像我的孩子,孩子卡在樹上無法救援...。」

回家後第一件事,飼主說要帶他先看獸醫檢查,目前看來身體狀況良好,對鸚鵡來說,驚恐意外最好的結局,就是賺到一包好吃的餅乾。

更多新聞: 正妹曬絕美Cedric Y31!針織衫彈出「安全氣囊」網歪樓:車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