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南跑道歲修上百航班延誤 下午將公布處分結果
桃園機場(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南跑道,三月初進行歲修,造成班機大亂,沒想到在第1天就發生班機大亂、上百班機遭到延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下午將公布處分結果。

更多新聞: 最偉大的外送員!夫妻檔體驗為獨居長輩送餐 網感動喊:很了不起的工作

交通部長王國材:「桃園機場是24小時營運的機場,我們很多同仁都是24小時輪班,所以工作非常的辛苦,那的確這一次在313號南跑道的歲修,沒有注意到說它的影響的一個層面,當一個跑道關12小時以上,應該是一個特別專案來處理,包括所有的這個機場的配合,包括航空公司都要追蹤,這個他們是不是在航班有做調整等等的,我想說這部分就,下午會再做一個這個說明,但是的確在313號這件事情,今天下午會有一個懲處。」

桃機南跑道歲修上百航班延誤 //下午將公布處分結果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民視新聞)


桃機公司目前已經有10個人,遭到議處,桃機董事長、總經理,對於沒有做好監督責任,也向交通部自請處分,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桃園機場很多同仁都是24小時輪班,工作非常辛苦。


桃機南跑道歲修上百航班延誤 //下午將公布處分結果
桃園機場(圖/民視新聞)



對於沒有注意到歲修的影響層面,交通部已經和相關部會進行討論,結果將會在今天下午公布。

更多新聞: 最美檢座陳漢章宣布「抽脂豐胸」!老婆不忍發聲:拿來做肥皂也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