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檢座陳漢章宣布「抽脂豐胸」!老婆不忍發聲:拿來做肥皂也ok
近日陳漢章(左圖)宣布要「抽脂豐胸」,對此,老婆「太座」(右圖右)表示支持。(組合圖/翻攝自「陳漢章」IG、「太座」IG)

生活中心/謝孟潔報導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樂樂),雖是男兒身,卻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優雅的女裝照,氣質長裙搭上柔順長髮,讓他因此獲得「最美檢察官」的封號,IG至今已累積約7.9萬名粉絲追蹤。近日,他突PO文,坦言對自己的上身不滿意,「想說回填脂肪,其實也不錯,形狀好看,自己看了也開心」,於是決定動手術。消息曝光,掀起熱議,他的老婆「太座」也在社群發聲,表達自己的立場,選擇支持老公。

更多新聞: 孫芸芸澳洲豪宅被小姑開箱!黃金海岸同框廖曉喬「兇器齊發」網看暈

「太座」的朋友們,相當訝異為什麼能接受老公動「抽脂豐胸」手術,對此,她大方表示:「是說臉都弄成這個樣子了,X也被他自己搞大了,他要追求一個極致,我也只能放飛了。」她認為老公該盡的責任、義務都有做好,他想做的事,自己沒理由反對,就好比總不可能,上班跟你說是責任制,事情忙完了、提早走,就要扣薪水。因此完全支持老公。

最美檢座陳漢章宣布「抽脂豐胸」!老婆不忍發聲:拿來做肥皂也ok
「太座」(左)發文表示,支持老公樂樂(右)的選擇。(組合圖/翻攝自「太座」IG)

「太座」也分享討論手術時,夫妻倆的有趣互動,「有人覺得脂肪抽出來不用很浪費(是說其他地方有這麼節儉嗎?)」,在診間裡,她曾不小心發表驚人言論:「拿來做肥皂也可以呀!」醫生尷尬回應,用人的脂肪做的肥皂,是會發臭的喔。「太座」過去也曾PO文力挺老公,透露在交往時,他就誠實告知自己有女裝癖,「太座」也正因對方的女裝癖,開始積極運動,讓自己的身體狀態變得更好。

最美檢座陳漢章宣布「抽脂豐胸」!老婆不忍發聲:拿來做肥皂也ok
「太座」(右)還幽默表示,其實樂樂(左)抽出來的脂肪,也可以拿來做肥皂。(組合圖/翻攝自「太座」IG)

「太座」支持老公動手術的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盛讚:「太座的自我消化能力,真的很厲害,想必一定是經歷許多人不知道的痛苦,才有辦法如此正向。人生只有一次,大家都開心最重要」、「真愛是希望對方快樂,而不是希望對方能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情」、「有很大的雅量讓對方做自己,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這樣的另一伴!」。


更多新聞: 隱藏版黑框眼鏡「林襄」現蹤咖啡廳!轉身「小可愛全逃家」急徵協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