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團隊跳槽遭爆「卡走胡瓜時段」!白冰冰曝「背後原因」致歉:真的無心
白冰冰(左)跳槽民視爆出擠走原時段的胡瓜(右)。(組合圖/翻攝FB「白冰冰」、「胡瓜」)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縱橫演藝圈數十載的資深主持人白冰冰,5年前憑藉《我愛冰冰Show》扛起收視重擔,期間雖因歌曲版權問題停止錄影,但改版後依舊廣受老中青三代觀眾歡迎。近期她率團隊出走,睽違21年再度回到「娘家」民視,並在18日正式開錄新節目《超級冰冰Show》,不料卻與原本經營該時段的胡瓜強碰,對此白冰冰首度發聲道歉,強調事先不曉得那是胡瓜的時段,無心之過希望大家圓滿就好。

更多新聞: 王瞳顫抖曝「人世間的愛都是假的」!憶遇到艾成前情史:什麼都沒換到
跳槽民視遭爆「卡走胡瓜時段」!白冰冰曝「背後原因」首致歉:真的無心
白冰冰(右2)攜手陽帆(右3)開設新節目《超級冰冰Show》。(圖/民視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白冰冰接受訪問時指出,電視台節目開開停停很正常,她不曉得這是胡瓜的時段,若早知道自己就不會來了,這把年紀就是努力把節目做好,民視離她林口家近且交通方便,感謝電視台的厚愛及舞台,「我真不知道有礙到別人,真的不好意思,真的也無心啦!就希望大家圓滿就好,我們都是好朋友,如果明知道他還在做,我是不會去的,我也不缺,不會去卡人家時段」。

跳槽民視遭爆「卡走胡瓜時段」!白冰冰曝「背後原因」首致歉:真的無心
《超級冰冰Show》18日開錄請來「玖壹壹」(左3起健志、洋蔥、春風)擔任特別來賓。(圖/民視新聞)

以精采歌唱元素為招牌的《我愛冰冰Show》,前年被著作權團體追討6,000萬版權費。根據《NOWnews》報導,除電視台得支付公播費用外,若邀請歌手重編歌曲還有重製費,一集節目成本不到100萬元,但最貴一首就要價8萬元,甚至比邀約歌手的費用還貴。另外為了讓老牌藝人重獲舞台,也給新人嶄露頭角的空間,每次節目都要唱10、20首歌,讓白冰冰去年4月吐苦水,「我現在把主持費拿出來花還不夠」。

更多新聞: 景氣不好?KID野人火鍋分店「驚爆收攤」 經紀人回應...網瘋猜真實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