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哪位?69歲成龍「暴風衰老」慘挨酸 洪金寶「核彈開嗆」又猛又狠
成龍(左)老態掀起熱烈討論,師兄洪金寶(右)不忍發聲。(組合圖/翻攝微博「觀察者網」、「新浪娛樂」)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4月即將步入古稀的香港武打巨星成龍,去年仍不服老接連推出2部電影新作,敏捷矯健的身姿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日前在中國四川出席公開活動時,卻被捕捉到髮鬚蒼白的憔悴模樣,渾身上下的那股精氣神全失,許多網友也感嘆「歲月不饒人」。但出身同門的師兄洪金寶,近期提及此事忍不住發聲維護,強調每個人都會面臨衰老的時候,並怒嗆酸民可能根本沒機會變老。

更多新聞: 郭富城爆改「炫炮金髮」判若兩人!超絕頂「這1線」網看傻:亞洲洲草
你哪位?69歲成龍「暴風衰老」慘挨酸 洪金寶「核彈開嗆」又猛又狠
成龍(左)和洪金寶(右)系出同門。(圖/翻攝微博「娛樂有飯」)

成龍出道以來屹立演藝圈超過60載,為中國極具代表性的世界影星之一,卻因為疑似急速老化的側拍,在社群掀起大批群眾熱烈關注,甚至還有酸民口吐不尊重的字眼。同樣心有戚戚焉的洪金寶,近日受訪時壓抑不住表示,常有人議論他和成龍都已經老了,「有誰不老呢?個個都會老」,不能理解為什麼要說得這麼難聽,「你看看他們,我覺得講的那個人,他就不會老的,因為他沒機會老」。

你哪位?69歲成龍「暴風衰老」慘挨酸 洪金寶「核彈開嗆」又猛又狠
洪金寶幫成龍反擊「有誰不老呢?」。(組合圖/翻攝微博「新浪娛樂」)

超神吐槽來得是又猛又狠,約17秒的短片曝光之後,眾人也紛紛支持留言「說別人老的人,整得你自己不會老似的」、「自然就好,老又何懼?」、「這是人最自然的狀態」、「只要身體健康,頭發白不白其實無所謂的」、「鍵盤俠就是這樣,微博一堆這種東西」、「會老才好,健康老去就行。有些人想老,都沒機會」、「70歲了,當然是老人了」、「就喜歡洪老這種耿直的性格」。

你哪位?69歲成龍「暴風衰老」慘挨酸 洪金寶「核彈開嗆」又猛又狠
洪金寶反酸批評網友沒機會老。(組合圖/翻攝微博「新浪娛樂」)

→ 完整影片請點此(微博連結) ←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熊黛林「無罩中空裝」狂洩馬甲線!神級「2米8大長腿」網讚:狀態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