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瀨昆妮「NuBra和服」轉戰DJ!險噴裝彈出仍專業完場 行家誇:一鳴驚人
連千毅前助理長瀨昆妮,近日轉戰DJ界,首場表演穿著火辣並展現專業實力,被行家稱讚非常有吸引力。(圖/翻攝「DJ-Channel」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曾任日文家教、直播主連千毅助理的長瀨昆妮,以火辣身材、大尺度穿搭打開知名度,自連千毅入獄後,她事業之路不降反增,不只教授日文課程,晚上還兼差DJ,16日長瀨昆妮在高雄開幕她個人首場表演,DJ達人伊果也全程跟拍,只見長瀨昆妮身穿「半甲和服」,露出誘人黑色NuBra強勢登場,結果一播歌後驚為天人,專業實力深深收服眾人耳朵。

更多新聞: 歌神來了 ! 宣告第5度攜個唱攻蛋 ! 張學友 :「人生不同階段呈現不一樣的美」

在表演前,長瀨昆妮自稱是「努力型藝人」,默默學習DJ才藝,她解釋每年都希望給自己不同新突破,而不是停留在「教日文」、「上直播」的形象,3月16日個人首場演出在高雄,雖然長瀨昆妮說相當緊張,但在預錄練習時,肢體節奏、韻律感仍看起來相當專業,長瀨昆妮說,她屬於事事要求極度完美的人,但也一直維持著一個高度緊張狀態。

長瀨昆妮「NuBra和服」轉戰DJ!險噴裝彈出仍專業完場 行家讚:一鳴驚人
長瀨昆妮穿著「半和服」服裝,在台上專業跟著音樂律動、放歌,即便中途有意外插曲,也絲毫不受影響。(圖/翻攝「DJ-Channel」YouTube)
正式上場後,長瀨昆妮穿著造型師設計的「半甲和服」登台,內搭僅有黑色NuBra包覆,但是單靠NuBra難以撐起她豐滿的上圍,長瀨昆妮跟著音樂律動途中,NuBra竟不小心爆開,嚇得工作人員連忙上前,用封箱膠帶纏5圈應急,不過長瀨昆妮絲毫不受影響,仍展現專業放完歌曲,完成該場專業演出。
長瀨昆妮「NuBra和服」轉戰DJ!險噴裝彈出仍專業完場 行家讚:一鳴驚人
DJ達人伊果(圖左),說長瀨昆妮首場表演一鳴驚人,他聽完耳朵完全被吸住。(圖/翻攝「DJ-Channel」YouTube)
演出結束後,伊果點評長瀨昆妮表現「一鳴驚人」,以新手首場表演來說非常好,攝影師說他看到長瀨昆妮手狂抖,但仍能專業的放歌,就知道一定有下足功夫。伊果坦言,一開始他本以為長瀨昆妮只是來搞笑,沒想到實際演出後讓人跌破眼鏡:「正常來講就是穿這麼辣,都是眼球被吸住,沒有我今天耳朵被吸住。」。

更多新聞: 音量注意!滴妹住飯店背後突炸「靈魂咆嘯」 嚇到險「閃ㄋ」網也驚:超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