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量注意!滴妹住飯店背後突炸「靈魂咆嘯」 嚇到險「閃ㄋ」網也驚:超可怕
滴妹投宿飯店遇恐怖聲響。(組合圖/翻攝IG「crown_du」)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憑藉語言知識頻道走紅的滴妹(都冠伶),YouTube頻道累積高達145萬訂閱,也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紀錄,自然可愛的清新氣質征服大批粉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理想女友代表。近期她突然發文曬出影片,高喊「從來沒有住飯店這麼害怕過」,並心有餘悸表示「剛剛差點閃ㄋ」,還好最後發現虛驚一場,只是桌上的蒸氣熨斗在作怪,但突如其來的詭異聲響也震撼網友,完全理解心情連說「真的會嚇爛」。

更多新聞: 700萬粉能撈多少?頂流網紅曝「天價完稅證明」 網震撼:比明星好賺
音量注意!滴妹住飯店背後突炸「靈魂咆嘯」 嚇到險「閃ㄋ」網也驚:超可怕
滴妹擁有自然可愛的清新氣質。(組合圖/翻攝IG「crown_du」)

不開玩笑我剛剛差點去了」滴妹顯得心有餘悸,「在飯店裡燙衣服,燙好後轉身準備去廁所洗澡,突然我背後有一個超大、超恐怖的嘶吼聲」。滴妹透露,當下自己真的顫抖了好幾下,以為有東西要從旁邊的衣櫃衝出,讓她忍不住想「乾乾乾乾乾!是什麼怪獸怪物?我要ㄙ了嗎?」,好在轉過身的那一秒沒看到東西,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蒸氣熨斗的聲音,「超尷尬,害我嚇超大一跳...它到現在還在噴...趕快把插頭拔掉」。

音量注意!滴妹住飯店背後突炸「靈魂咆嘯」 嚇到險「閃ㄋ」網也驚:超可怕
滴妹被蒸氣熨斗突然的聲音嚇到,以為旁邊的衣櫃有東西要衝出來。(組合圖/翻攝IG「crown_du」)

滴妹也在IG限時動態還原現場,甚至當場敲起衣櫃打開檢查,哀求「拜託晚上不要有人衝出來」,網友們則紛紛留言「我會嚇哭」、「為了聽到底什麼聲音,我音量開好大聲,嚇到差點摔手機」、「這個聲音有靈魂」、「我以為是打嗝聲」、「這不正常吧,超可怕」、「聽起來很像神隱少女的無臉男」、「有種大叔的聲音啊,好恐怖」,但也有使用者安慰分享「我也有一模一樣的,它真的會這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豁出去了!混血唄姬熱舞律動挺「Q彈果實」 超頻震盪網看暈:心臟暴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