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發文為何怒喊「2死1重傷」?網揭「催淚內幕」:真的太傷了
大S在20日發文反擊汪小菲,揭露對方甚至推倒懷孕的她。(圖/翻攝自「大S徐熙媛」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大S(徐熙媛)2021年與前夫汪小菲離婚,結束2人11年的婚姻,不過雙方後續為了生活費問題多次隔空互槓,甚至對簿公堂,汪小菲昨(19)日出庭,結果他又爆料大S刷他的卡買禮物送給現任丈夫具俊曄。這樣的指控讓大S相當不滿,她今(20)日下午在社群平台怒發3點聲明回擊,並點出2人的10年婚姻「2死1重傷」,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就有網友指出這句話背後的真正含意。

更多新聞: 汪小菲保母熱跳抖音!意外曝光大S「4億豪宅裝潢」經紀人不滿發聲


大S發文為何怒喊「2死1重傷」?網揭「催淚內幕」:真的太傷了
大S發文反擊,並爆料汪小菲曾將懷孕的她推倒在地,甚至拿書砸她。(圖/翻攝自「大S徐熙媛」臉書)


大S今日下午火大發文反擊汪小菲的指控,並感嘆地說:「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刷卡洩憤這事,現在想來也可笑,因為我借你、付出在你身上的 多更多,刷你的卡,花的卻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錢」。而她文中所寫的「2死1重傷」,也引發網友疑問,對此,就有內行網友幫忙解惑,大S先前曾說過,她在海南島婚禮前曾不幸流產,後來與汪小菲錄製中國綜藝節目《幸福三重奏》時,又經歷過一次流產,釀成2條小生命的過世。網友進一步推測,1重傷可能就是指大S本身,因為這段婚姻讓她身體狀況長期不佳。

大S發文為何怒喊「2死1重傷」?網揭「催淚內幕」:真的太傷了
大S揭露自己憤怒的主因,讓外界都相當心疼她的遭遇。(圖/翻攝自「大S徐熙媛」臉書)


看完這番解釋後,網友都很心疼大S的遭遇,「2個寶寶沒了,她自己身體受傷」、「推倒大肚子的老婆,真的很瘋」、「大S終於出來說了,所有人起立」、「非常討厭汪小菲和張蘭,2個人太沒下限了」、「徐熙媛我永遠相信你,惡人最終自食惡果」、「支持妳大S!」、「妳還是給足對方體面,離婚了那麼久才重提此事,我敬妳敢愛敢恨」。

回顧大S的反擊文章,她提到是男方先婚內出軌,而在離婚後她確實為了洩憤而刷了對方的信用卡,但這些都是汪小菲自己簽字允許的,此外,大S刷卡買的東西也並非送給老公具俊曄。大S也不忍了,怒揭會如此憤怒的原因,她列出3大點,控訴汪小菲推倒懷孕的她,還有男方在婚內與多個女性拍下不堪入目的照片,以及張蘭早知兒子出軌,卻還幫忙隱瞞,前夫家的種種行徑,才讓她感到十分憤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吳宗憲合體張蘭「直播帶貨」!喊大S「妳女兒」她定格瞬間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