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轟直銷界扭曲心態!為拉下線「狂炫富」她酸:加入不是因產品好?
陳沂日前點出部分直銷人士的心態相當扭曲。(圖/翻攝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在現在短影音當道的年代,社群平台上隨處可見不少「分享富裕生活」的影片,內容不外乎是炫耀鈔票、名稱,入住高級酒店為主,最後打出若想跟拍攝者過上一樣的生活,可以私訊了解內容。不少人私訊後發現多數與傳直銷業者有關。對此,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就點出部分直銷人士的扭曲心態,直言「上奢華的生活也只是在做給別人看的」,更狠酸1詭異現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吃飯到一半目睹「大安民宅倒」! 啦啦隊女神驚呼:有點嚇到

陳沂在臉書寫下,有些直銷為了拉下線,在那邊說月入三萬和百萬的生活不一樣。如果月入百萬就能像他們一樣,整天在高級餐廳打卡,開跑車住豪宅,過上奢華的生活。她認為這種價值觀是非常莫名其妙的事,她舉例自己月入百萬以上,但一樣搭公車坐捷運,穿平價的衣服,吃簡單的食物。強調賺錢是為了自在,不是為了炫富。花錢的時候不用為了錢錙銖必較。那些排場,對她來說都是不必要的浪費。

陳沂轟直銷界扭曲心態!為拉下線「狂炫富」她酸:加入不是因產品好?
陳沂指出,某些人加入直銷不是因為產品好,而是想賺朋友錢過富裕生活。(圖/翻攝陳沂臉書)


她進一步說:「當然有些人快樂的來源是來自別人羨慕的眼光。但想想,如果你的快樂不是自己給自己,要靠別人給你,那你注定一輩子都會活得很累。就算月入百萬過上奢華的生活,也只是在做給別人看的。」最後,陳沂一語道破部分直銷人士心態,直言:「你加入直銷賣產品,難道不是因為覺得產品很好,而是想賺朋友的錢,讓你過富裕的生活嗎?」



更多新聞: NanaQ臉部動刀「腫成豬頭」慘變朝天鼻!自嘲整型失敗…對比圖嚇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