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茶之魔手台北首店「這1天」開幕! 網敲碗:跟台南一樣甜嗎?
茶之魔手台北慶城店3月24日上午9時正式開幕試營運。(圖/翻攝自Threads)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台灣飲料店競爭激烈,每個地方都有具代表性的飲料店。具有茶飲南霸天之稱的「茶之魔手」先前大多都在南部拓展門市,日前證實將到台北開分店,引起討論。茶之魔手今(20)日宣布,茶之魔手台北慶城店3月24日上午9時正式開幕試營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敲碗成功!茶之魔手台北「Coming Soon」 首店位置「在這裡」

先前有網友在批踢踢Drink版上表示,經過兄弟飯店旁邊的慶城街商場,看到一間像是手搖飲店準備要開幕,但沒有店名跟招牌覺得很奇怪,仔細看上面的英文字寫著MAGIC TEA魔茶,感覺很像是茶之魔手啊!「請問有人知道茶魔真的要來台北開店的卦嗎」?

「茶之魔手」日前證實到台北開分店,今也在Threads宣布,「台北我真的來了,茶之魔手台北慶城店,3月24日(日)9:00正式開幕試營運」。

消息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請問台北也會有珍奶2倍糖的選項嗎」、「台北茶魔會跟台南的一樣甜嗎」。茶之魔手也回應,「等你檢查」。還有人敲碗問,「還有QQ奶茶嗎?」、「許願台中多開幾間」。


更多新聞: 日網友大推「龍角散+奶茶」 民眾驚呼像「這一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