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撞涵洞!他坐上層第1排慘死 家屬哭喊:才打電話說「要到家了」
遊覽車撞涵洞車頭全毀,老翁坐駕駛上方慘死。(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今(20)日晚間8時許發生交通事故,一輛遊覽車疑似沒注意涵洞限高,直接撞上去,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坐在駕駛上方第一位的周姓老先生不幸死亡,另有14人受傷送醫。家屬趕往現場認屍,悲痛表示,今年6月才要幫父親過80歲大壽而已,爸爸高高興興出門,剛才還通話說要到家了,「結果接到電話就是這樣…接到說爸爸出事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遊覽車衝撞涵洞「慘削頭」1死14傷 驚悚畫面曝光

一輛遊覽車今晚間8時許行經高雄市仁武區水管一處涵洞時,疑似因未沒有注意限高,撞擊涵洞頂部,車上為27人觀光團,包括25名旅客、1名司機及1名領隊。事故造1名男性明顯死亡未送醫、另14名(8男6女)肢體受傷、均意識清醒送醫治療。

死者周姓老先生的家屬趕往現場認屍,大女兒悲痛說,6月才要幫爸爸做80大壽而已,是社區活動中心老人跟台塑退休人員一起出遊到阿里山,他坐在遊覽車司機正上方第一個位子。大女兒說,都快到家了,不知道為什麼從這裡過去,這裡也不是大型車可以開的,剛還有跟爸爸聯絡,車上聯繫說快到社區活動中心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在附近繞了快1小時,所以爸爸聽起來有點生氣。

周老先生的四女兒也難過說,爸爸高高興興出去,大家回來要找他,爸爸還說一個半小時、1個小時就到家,「結果接到電話就是這樣…接到說爸爸出事了」,之前說在高雄繞了1個小時,口氣有點不高興,不應該繞那麼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康橋校車隧道內失控翻車 王國材:運安會與公路局已啟動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