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開幕戰道奇逆轉勝教士 大谷翔平2安打1打點1盜壘演出
大谷翔平開幕戰2安打1打點1盜壘道奇5:2勝教士。(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林世崇報導

大聯盟韓國首爾系列賽開幕戰,大谷翔平的道奇隊,在八局上半一口氣攻下4分,逆轉戰局,終場就以5:2擊敗教士隊,拿下新賽季第一勝,這場比賽大谷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敲出2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還在教士先發投手達比修有面前,演出一次盜壘成功。

更多新聞: 太閃了!大谷翔平老婆「場邊愛相隨」 見老公3度出局仍甜笑鼓掌

第一位上大聯盟的韓國球員朴贊浩,擔任開幕戰開球貴賓,而備受矚目的達比修有對決大谷翔平,在三局上半最精彩,達比修一記92英里的球被大谷打很遠,球迷驚呼,可惜是界外,大谷太太田中真美子,也在現場幫老公加油打氣,雖然大谷沒有轟出全壘打,但他在這個打席,敲出了道奇第一支安打,突破了達比修的封鎖,觀眾席上的大谷太太也很開心,然後站上一壘的大谷蠢蠢欲動,捕手傳向二壘完全沒有機會,快腿的大谷早已站上二壘,在前輩達比修面前,完成了今年第一次盜壘成功,道奇棒子很黏,讓達比修先發了3.2局,就用了72球,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早早退場,和大谷交手兩次,被敲一支安打,還有一次野手選擇上壘。


首爾開幕戰道奇逆轉勝教士 大谷翔平2安打1打點1盜壘演出
大谷翔平三局上盜二壘成功。(圖/翻攝SNTV畫面)



八局上半1:2落後的道奇反撲,追平後繼續重創教士牛棚Gavin Lux的滾地球,竟然穿越了教士一壘手Jake Cronenworth的手套,道奇攻下超前分,原來是Cronenworth的手套破了,才讓球穿出去,無語問蒼天的失誤,讓教士種下敗因,之後道奇連得4分逆轉。

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賽後表示:「我想我們對決達比修有,我們有些打席真的表現很好,讓他提早退場牛棚上場,一連串的安打很好還有很多保送,我想有很多好的打擊表現,在第八局形成了大局。」


首爾開幕戰道奇逆轉勝教士 大谷翔平2安打1打點1盜壘演出
大谷開幕戰表現出色大谷太太相當興奮。(圖/翻攝SNTV畫面)



大谷在八局上半的大局,也貢獻一支1分打點一壘安打,整場比賽5打數2安打1分打點1次盜壘,表現相當出色,大谷太太更是興奮,終場,道奇5:2擊敗教士,奪下新賽季第一勝。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新賽季不只擔任指定打擊! 道奇教頭曝「新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