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閃了!大谷翔平老婆「場邊愛相隨」 見老公3度出局仍甜笑鼓掌
今(18日)晚大谷翔平進行海外開幕戰時,老婆也開心的在觀眾席鼓掌,甜蜜的畫面閃瞎全網。(圖/翻攝自IG @dodgers、推特 @Destanee_D)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無預警宣布結婚消息,15日更是突然公開老婆身分,為日本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而在日前大谷翔平飛往南韓,老婆也第一次愛相隨,今(18日)晚進行海外開幕戰時,老婆也在觀眾席觀賽,看到老公擊飛球時,她也開心的在觀眾席鼓掌,甜蜜的畫面閃瞎全網。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閃婚籃球員獲讚「好險不是女主播」!日女主播嘆:有那麼糟嗎?


太閃了!大谷翔平老婆「場邊愛相隨」 見老公3度出局仍甜笑鼓掌
日前大谷翔平飛往南韓進行海外開幕戰時,老婆也愛相隨,並在比賽時坐在觀眾席上觀賽。(圖/道奇官方社群)


美國大聯盟迎來史上第一次首爾海外賽,今(18日)晚由洛杉磯道奇對上韓國國家隊,大谷翔平以先發指定打擊出賽,第1打席對上韓國投手郭彬,無奈打成三壘界外球被接殺;第2個打席面對左投李義理,則是打成左外野飛球,同樣被接殺出局;第3打席則是對上左投吳源錫,大谷翔平則是打出二壘滾地球出局,3次打席都沒敲出安打就退場。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的觀眾席上,除了大谷父母到場外,老婆田中真美子也是首次愛相隨,每當大谷翔平擊出球時,愛妻都會開心地替他鼓掌,即便大谷翔平出局,她也照樣會替老公拍手,整場賽事都面帶微笑,2人隔空放閃的一幕也全被攝影機拍下。

球迷們在看到大谷夫妻的甜蜜畫面後,全被閃瞎,紛紛高喊「真好啊,大谷翔平的妻子真美,和家人也相處很融洽」、「笑容很可愛欸」、「不管怎樣都拍手,真的很棒啊」、「好漂亮啊」、「目光都在真美子的身上,比賽都不用看啦」。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頭靠隊友肩膀」賣萌!他1句話球迷全傻了:怎麼啥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