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遊?婦半夜橫躺路中險被撞 起身後竟人肉攔車嚇壞用路人
雲林一名婦人(紅圈處),21日凌晨3點多,不明原因橫躺在雲145線馬路中央,一部自小客減速急閃躲開,差點釀成意外。(圖/民眾提供)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路上驚魂記!今天(21日)凌晨三點多,一部貨車行經雲145線虎尾路段時,竟然發現,有名婦人橫躺在路中央,幸好駕駛緊急煞停沒撞上,但婦人自行爬起後,又走到對向車道肉身攔車,危險行徑彷彿在夢遊,轄區警方獲報到場,把人載回家。

更多新聞: 綠燈怎麼停下來? 轎車為左轉急煞釀後車反應不及撞上

這名婦人大半夜,在路中央蛇行逛大街,走著走著,竟然往快車道上一躺,真的會被嚇昏~!自小客減速急閃,駕駛心頭肯定涼了一大截,沒想到這名婦人起身後,繼續往沒路燈的暗處移動,居然二度躺下,還好大貨車司機夠聚精會神,千鈞一髮前,煞住車輪下饒命,還沒搞清楚橫躺婦的狀況,婦人又起身走到對向,張開雙臂肉身擋車。


夢遊?婦半夜橫躺路中險被撞 起身後竟人肉攔車嚇壞用路人
雲林一名婦人(紅圈處),21日凌晨3點多,獨自在雲145線馬路中央,企圖張開雙臂以肉身擋車,差點被前方貨車撞上。(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21日凌晨3點多,這名婦人不在家睡覺,走到雲145線虎尾路段的四線車道上,散步逛大街,還兩度橫躺還攔車,舉止詭異又玩命,難道是夢遊嗎?

51歲的李姓女子,就住在附近,但家屬壓根不知道,她半夜溜出門,還嚇壞用路人,還好開車駕駛眼夠尖,否則被撞的危險,肇事者也倒楣被法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無照「山道猴」追撞單車女騎士 眼尖網友驚:猴子賠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