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補選三腳督  徐筱菁3/30成立競總盼準總統來站台
民進黨苗栗市長參選人徐筱菁,30日將成立競選總部。(圖/邱俊超攝)

中部中心/邱俊超苗栗報導

苗栗市長補選三腳督,國民黨參選人余文忠,競選總部16日率先成立,而民進黨參選人徐筱菁,30日也要成立競總,目前正積極邀約黨主席賴清德,能南下站台輔選;另外,無黨籍的林志豪,確定不會成立競總,要靠勤走拜票,爭取支持!

更多新聞: 苗栗市長補選戰開打! 徐筱菁霸氣喊:我來! 代表民進黨出征

這不是街頭K歌,拿麥開唱的是菜市場裡的攤商,要把美聲獻給美女參選人徐筱菁。

南苗市場攤販:「為我們的徐筱菁小姐加油,大家支持她當選。」

一大早,來寒冬送暖的,還有路人甲。

支持者:「苗栗沒有出現過,市長這麼年輕有為的女孩子,給她個機會。」


苗栗補選三腳督  徐筱菁3/30成立競總盼準總統來站台
民進黨苗栗市長參選人徐筱菁,到南苗市場拜票時,熱情攤商獻唱力挺。(圖/邱俊超攝)


苗栗市長補選,8日登記截止,4月13日就要投票,短短一個多月怎麼衝刺,徐筱菁,全靠天天早起,市場拜票,加深選民印象,泛綠盟友無黨籍縣議員曾玟學,也同框徐筱菁,賣力催票。

苗栗市長參選人(民)徐筱菁說:「筱菁其實跟中央比較熟悉,可能中央地方一條線的話,可能可以給苗栗市帶來,真的很大的不同。」

徐筱菁,喊出中央地方連線,讓苗栗改變,競選總部也高掛跟副總統賴清德的大合照,30日競總成立當天,主席會不會來站台呢?

苗栗市長參選人(民)徐筱菁說:「主席因為說真的很多事情,似乎要處理,我也很希望他來啦。」

國民黨對手余文忠,備戰補選超前佈署,16日成立競總,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加持,藍營能否順利接棒邱鎮軍,守住苗栗市,不敢大意。


苗栗補選三腳督  徐筱菁3/30成立競總盼準總統來站台
國民黨苗栗市長參選人余文忠,16日率先成立競總,黨主席朱立倫跟立委邱鎮軍,都來站台輔選。(圖/邱俊超攝)


苗栗市長參選人(國)余文忠(03.16):「51%(補選)投票率大概四萬票,如果我的票可以衝到一萬五千票,一萬八千票兩萬票的話,我相信中央一定會看到。」

藍綠之外,還跳出第三勢力,無黨籍參選人林志豪,曾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縣議員落敗,這回捲土重來,強調沒有政黨奧援、也不成立競總,隻身迎戰兩大黨,苗栗市長補選三腳督,備受關注!


更多新聞: 苗栗市長4/13進行補選 無黨籍禹耀東宣布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