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摩鐵命案! 男死在浴缸多日  2嫌自首遭收押
被害人疑遭凌虐後被嫌犯開車載往汽車旅館。(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  蔡松霖雲林報導

雲林斗南鎮一間汽車旅館傳出命案,徐姓男子疑似有債務糾紛,遭人擄走到北港凌虐後,又被塞進後車廂,載往斗南的汽車旅館囚禁。兩名嫌犯,隔天起床後發現男子氣絕身亡,竟然把人丟在浴缸內落跑,15日兩名嫌犯前往警局自首,訊後移送雲林地檢,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更多新聞: 五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夏男五度穿「同件水藍上衣」現身



雲林摩鐵命案! 男死在浴缸多日  2嫌自首遭收押
車輛進入汽車旅館畫面曝光。(圖/翻攝畫面)


監視器拍到白色轎車來到斗南這間汽車旅館,開車的是黃姓和劉姓犯嫌,這時候疑似遭到虐打的徐姓被害人也在車上,時間點是12日凌晨3點多,沒想到隔天人竟然死了。命案發生在斗南,警方調查,徐姓男子疑似有債務糾紛,遭嫌犯押到北港虐打後,又載往斗南的汽車旅館囚禁,但隔天起床後,發現人沒了氣息,嫌犯竟然將人丟在浴缸後落跑,兩天後才到虎尾分局自首。


雲林摩鐵命案! 男死在浴缸多日  2嫌自首遭收押
雲林地檢署主檢 朱啟仁。(圖/民視新聞)

檢方也對死者相驗解剖,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瘀傷,懷疑遭到棍棒拳腳虐打。什麼樣的債務糾紛,是否和詐騙集團有關? 檢警將持續偵辦,擴大追查有無其他共犯。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澎湖凶殺案! 男子持魚刀砍殺7旬老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