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低頭滑手機沒在看 女學生路口遭撞捲入車底
沿路低頭滑手機沒在看! 女學生路口遭撞捲入車底。(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行人真的不要當低頭族!桃園八德區,週三晚間9點左右,一名女學生走在路邊,整路低頭滑手機,走到路口時,有車子準備轉出來,當下女子準備從前方穿越,但眼睛還盯在螢幕上,沒想到駕駛也沒注意,直接撞了上去,整個人被捲入車底內,嚇壞路人,幸好女子只有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高雄騎士自撞護欄身亡 家屬控沒放閃燈警示釀禍

頭戴鴨舌帽、身穿白色外套的女學生,走在馬路邊,沿路不斷低著頭滑手機,一路滑,滑不停,走到路口處,一輛車準備轉出來,沒想到駕駛疑似也沒有注意到有人、女學生就這樣被捲入車底,後方目睹過程的民眾,嚇得大叫,更大動作要駕駛趕快剎車!民眾:「哎唷,嚇死嚇死」、「人家車停在那,還走在前面,因為那個路口,這邊車子流量很大」。

沿路低頭滑手機沒在看 女學生路口遭撞捲入車底
女學生走路滑手機遭撞。(圖/民視新聞)

這一撞嚇壞了附近居民,目擊者更是心有餘悸,事發在週三晚間8點50分左右,桃園八德區,福國街與廣隆街這個巷口,平時車流量大,但女學生走時,全神幾乎灌注在手機螢幕上,在看一次,當時到路口,他只瞄了0.5秒的車子,隨即視線又回到手機上,根本沒發現自己要被撞!目擊民眾:「他要過馬路啦,往左邊看的時候,結果那個年輕人就手機一直看看,他正在停車,讓車子走的時候,那個年輕人就帶手機啊,沿路走走走,走到車子前面,看到車子一轉彎,車子一起步就到了」。

沿路低頭滑手機沒在看 女學生路口遭撞捲入車底
目擊民眾嚇壞,要駕駛快停車。(圖/民視新聞)


桃園八德交通分隊小隊長周明君:「八德區福國街與廣隆街126巷口,吳姓男子駕駛小客車,於右轉彎時與行人張姓女子發生交通事故,本案行人腿部受傷,汽車駕駛酒測值為0」。雖然雙方應注意而未注意,不過,走路還不停滑手機,一個不小心害自己被撞,儘管沒有生命危險,但腿部骨折,恐怕也讓他學到教訓,下次走路別再划手機!

更多新聞: 翁返家前遇死劫!遊覽車削頂傷亡慘重 警消曝奪命原因